发新帖
查看: 2695|回复: 8

[原创]不要迷恋五真道长,他只是个传说

前言

这个世界创造了‘五真道长哥,

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更多的去崇拜、尊敬、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向往。

道哥,常说,人有了希望,生活才有了奔头,生命才活的的更有价值。

如果反之,那么道哥的存在只能是一个骗局,一种祸害,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会心不安的。

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为了我们幸福的家庭,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盲目的迷恋。

最重要的是切勿私下汇款让道哥给你们发货。

因为道哥所说的只是传说,不是现实。因为道哥拿了钱只会跑掉,变成传说。

同时,我更要谢谢,创造了,道友么进行心理交流的,戒毒网。

现实生活中毕竟我们不能肆意畅怀的去和人讨论戒毒。



中心思想

不要迷恋道哥,道哥只是个传说!道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流传的只是传说……


正题

最近我总听到有人说被道友骗,怎么个骗法呢?

是给道友汇款了,让道友快递东西过来,这个东西呢,就是海洛因。

那这个骗子又是谁呢?

这个人就是戒毒网大名顶顶的,铁血,柔情,朦胧,诗意,清高,奢华,的,五真道长。

本人呢,也就是其中一个笨蛋受害者,当然,在这里说出来他的名字不是为了我被骗的私人怨恨。

虽然哥也是哥吸毒的,虽然哥也缺钱,但哥这个人一直很大气,几百块钱,还是骗不穷哥的。

为什么要说出他的名字呢?因为最近好几个人都说,给道长汇款,被骗。

好几个人?我听着就不舒服了,道友们都缺钱,道长你也知道犯瘾的难受,你怎么忍心呢?

你怎么拿了钱一下就变成传说了呢?怎么就到处见不到你的影子了呢?

我真的不想说,是你逼我的,我要是再不说,不知道多少人要被你下手。

原本我以为,最近你不来论坛是真的比较忙,现在我才知道,是你骗的人多了,不敢来了。


我再讲点传说

道长的帖子大家都看过吧,特种兵,铁血柔情男人,朦胧诗意美化。

真的可惜了,因为这只是传说。

为什么是传说呢?你们想想,如果有人到你家来请你去当,特种阻击,你会不愿去吗?

那一个月的工资,吸毒绰绰有余。

道哥为什么不去呢?因为他去不了呗,因为那只是传说。

还有一个帖子好像是说他在海南,抢了一个道友,什么点式棍法击晕对方,拿了对方东西,拿了别人手机

后来他说把手机还了对方,

你们觉得可能吗?在这个高尚的论坛,高尚的他,不顾高尚的名誉,连几百块都骗,

你们觉得那手机他能还回去吗?

所以我说这个故事也只是个传说。

奥,道哥还有造枪的爱好,当初我看了这个帖子后我就想笑。

没玩过枪的人,看过那篇帖子一定觉得,这人真厉害。还真是特种兵出身。

大家都错了,枪不是那么造的,更不是他那么玩的,子弹更不是那么好解割的。

**,是那么随便就能装进信号弹?

懂枪的朋友去试试,我估计没几个敢,随时都炸的可能。

所以这还是传说,只是个传说。

差点忘了,道长还有一次说,他从部队带了块,82无后坐力炮的破旧炮筒,用炮钢磨了把刀。

这个想必大家都能做到,但是有一点就麻烦了,用非洲象牙做表柄。

大家知道非洲象牙的价钱吗?多的我就不说了,我肯定是买不起。

道哥可能有钱,道哥肯定能买的起,因为道哥能骗来钱。

这个非洲象牙,他不是传说,因为他在非洲。

还有一次,道哥跟朋友聊天,说起了,黄皮,你们猜道哥怎么说?

我家到现在还有一饭盒呢,真的笑死我了。

有那么多黄皮大烟,还用在这用尽心机骗几百块啊。

这一饭盒黄皮当然也只是个传说,只能听听,但绝对抽不上,因为道哥都不知道它在哪?

也可能正在彩云之南生长着呢,还没提炼出来。

道哥这些年可能骗来了不少钱,某日,跟一哥们打电话,张口闭口要给这哥们十几万。

这哥们被感动了,哥,那么多钱我也不要了,麻烦你就给我汇款一百吧,

于是乎,道哥的QQ掉线了,当然这个掉线只是传说,因为是道哥自己关掉了QQ

还有,道哥爱显摆,道哥某天跟别人吃完饭,就给好几个人打电话,

你知道我们今天吃了多少嘛?给张说吃了好几千,给李说吃了一万多。

你们知道我今天跟谁一起吃饭吗,给王说,我跟市长,给李说,我跟省长,还有的说,我跟领导

为什么给几个人说的不一样呢?因为道哥说完自己都忘了,因为这个菜价和这个领导它只是传说。

奥,差点忘了,道哥还把每个菜的名字报了一遍,为什么要报呢?都是山珍海味,咱们没吃过呗。

道哥真的不来论坛了吗?道哥,真的就留下的只是传说?

小沈阳唱的没错,不要疯狂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举报



互动有奖活动。

希望被道哥骗了的兄弟姐妹踊跃参与。

你被道哥骗过吗?骗过留下你的事情经过。

系统抽取前十名,确认真实,被骗款数我给你还。

记住道哥是传说,我可不是。

举报

另外,我再敬告道友们。

切勿在网联系道友汇款发东西

自从哥只是个传说这首歌曲高歌引唱

传说变的越来越多

可别把自己辛苦来的血汗钱变成传说

举报

这就是江湖。那个飘逸的,仙风道骨的老道,从今在我心里变成了一个跳梁小丑。

举报

可悲啊。道兄出来给个交代。如果是真的,记着以后别给人说你是哪人。

举报

笑死我了,写的太搞笑了,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虚伪的人,虽然我自己也很虚伪![em55]

举报

把它铐起来!!!!

举报

五味道长,请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一下!你也是我在网里最崇拜的人之一,我真的不希望楼主说的是事实。你平常帖子里的故事都是那么叫人敬佩,我真的不希望你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那么的虚伪,那么的做作。不管事实是怎样的,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楼主的一句话肯定是对的,不管有多么难受,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去给别人汇款,因为现在这个社会好人少了,虚伪的人多了,希望网不会再出现类似上当的事情!

举报

道长太让人失望哦,虽然我并不崇拜你,因为我看了你写的那些东西,就根本没有相信过,只是当小说来看,因为的确你文笔不错,只是故事一看就知道是虚构的。但是你现在做这样的事情,就简直太丢脸了,为了几百块钱有必要吗?如果你骗得多,我还会感觉你有本事。但是区区几百就太不至于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7 03:4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