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72|回复: 9
打印

[灌水]我体会不到快乐....

我从06年就接触了这玩意,之后断断续续的玩,每次玩过以后都问自己为什么玩......真的很难受,但是有一点,这东西确实是熬夜的好东西...玩过后就是打牌

熬了夜后就是灰头土脸........难受好几天,睡觉还睡的不是很舒服.....06年的时候都他吗是摇头,那时候买K,送果子,没人玩这东西!!我这边现在还有好多人,到现在只玩果子,不玩冰............我刚开始玩的时候,都是跟着几个朋友,他们斗地主,然后又炸的话就抽水,买果子,我就是给他们跑跑腿,买买东西!反正东西就放在那随我玩,他们有时候玩牌玩的投入,溜得都很少!到去年的时候,没跟他们在一起以后,玩的就少!毕竟自己要花钱嘛...

最近上这个论坛,貌似心里又特别想玩....


举报

1#
我几乎认识的朋友都是为了玩牌才玩这个的!!没有你们说的为了ML玩这个!!汗....

举报

2#
反正都是让大脑兴奋,让大脑舒服,不管什么原因
只要嗨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5#
反正我玩这个,他吗的就是Yang痿一个!

我找到的最好的散冰方法就是打篮球!超级好的办法,就是做动作的时候比平常要迟缓些!!

最近发现这个论坛,现在好想玩呀!昨天还有个哥们打电话叫我给他叫东西,其实他也认识的,我估计是欠了人家的钱,叫我出面去拿!(要是叫我一起玩的话(AA),我肯定就帮他叫了,貌似他那边有场子)我就说我好长时间没玩了!!

举报

6#
玩了之後打籃球的還真是第一次聽說,長時間沒睡不累嗎?還打得動球?看你這個貼才想起自己貌似已經很久沒碰過籃球了,當年的運動細胞,腹肌,二頭肌,三頭肌,隨著歲月都一起溜走了。現在寧願健身也不想去球場上三對三或搶搶籃板玩了。

举报

7#
要是觉得累的话,那不就可以睡觉了!!问题就是睡不着,所以才去打球!!但是打球的话,只能出出汗散冰而已,人在球场显得比较笨拙!!

举报

8#
哈哈,个人爱好,那你不玩的时候打球打得还行吗?

举报

9#
不玩的时候很好!主要是玩过以后没什么特别喜欢干的事,所以我是不玩也罢!!壹贰肆贰捌玖叁叁.........这个你懂的

举报

10#
但是你玩了之後睡不著,並不是因為你身體不夠疲勞,而是你大腦處於興奮狀態。你打球只不過是增加身體的疲勞,大腦的興奮還在,還是睡不著啊。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30 00:1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