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314|回复: 8
打印

南京,孤城,自慰,岔道,真爽啊。

  南京。一个人,一壶苦冰,一座孤城。城里正下着一场突如其来的冬天。我岔道在黑暗与光明,骚动与安宁,欢悦与痛心。左手拿着烟,右手握着JB,我闭上眼问,孤城是南京,还是我的心?

举报

1#
  以前,我的JB会告诉我,孤城是南京,但这次我分明听见他说,孤城是你的心。我睁开眼,诧异地望着我那苍老虚弱伤痕累累的弟弟,感动地握紧了他。是的,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到处充斥着危险,诡计,欺骗和背叛的冬天,我的JB终于没有背叛我。于是我安然,我要自慰。

举报

2#
其实我早就清楚,吃完冰后,我身体里流淌着的,不止yin水,还有记忆。然而yin水潺潺不再汹涌,记忆却早已缓缓汇聚,逆流成一条苦涩的河,在这突然的冬天泛滥,淹没了这座孤城。孤城中的我对壶**,喉间梗着刺痛难咽,呼之欲出的泪一万年,但我按捺,我坚铭约束,我眼角唇边始终有桃花为帜,笑冬寒能有几多。

举报

3#
  于是。
  我抹板。我上肉。我左手执板。我右手擎火溶冰。我卯足劲。我一道。我两道。我三道。我四道。我收尾。我换板。我重复。我一板。我两板。我三板。我四板。我头晕。我腰疼。我苦笑自己只能以春药为酒。我醉了,我恍惚了。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6#
我一直控制着这个奴隶---冰,不能反过来。

举报

7#
  我哥说,每个吸毒的人都有一段悲伤凄美的故事,你这样的人,不会对人去讲,你宁愿在孤独中枯萎,也不愿暴露伤口换取理解和同情。我说我不需要,我的痛苦是神给我的。我真的不需要么?

举报

8#
  那个伪善的**徒女人说,我是主的女儿,我想拯救你医治你,有那么一刻,出现一个柔软弱小的你,可我刚牵住他的小手,他就滑开消失了。我说是的,你幸好没牵住他的小手,不然他吃了冰加万艾可会变成主本人,拖倒你,摁住你,日得你休克,最后射在你脸上。你没有能够拥抱我的胸怀,但你有拥抱我弟弟的Yin道。而我不仅有古板冷漠的善良,还有彬彬有礼的**。因为我用双核CPU,一个是我的大脑,另一个是我的生殖器。它们都能思考。

举报

9#
  孤城泡在河水里,我岔进记忆里,但我不想再钻进悲伤。
  记忆里竟真的只有灰色么?是不是那些懊恼,后悔和沮丧背后,还藏着一些遗忘了时间的夜晚,并洒落过许多热情而湿滑的液体。
  沿着记忆,我一路寻去,没寻多远就找到一滩还没有风干的**。那个女人,在一夜被我折腾了至少二十次**后,头也不回走掉的女人。高大,丰满,细腻。紧得跟少女一样的你,巧舌如簧的你,我怎会忘记啊。我说你别夹着啊,岔开腿了不让人家进去干嘛。你咬着嘴唇低声说没有夹。我问你疼吗。你说不疼你疼吗。我说好汉日比不怕疼,就怕日疼你。汁水四溅,娇喘练练。你说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说你别吹牛,你肯定没有这么爽过。你说困死了睡觉吧。我说再来再来。你说烦死了我都睡着了。我说下一刻你立马又会爱我。
  于是。我硬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8:3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