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154|回复: 12
打印

请朋友们帮帮我,给我点意见。

大家好,我老公吸冰毒有4年多,中间最长有半年多不吸,也一直都在戒,但总是复吸,现在家人商量想送去戒毒院戒毒,有没有去过戒毒院的朋友给我点意见?那样的医院可信度有多少呢?谢谢朋友们,希望大家都可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举报

1#
找到了,就是希望。
找错了,就是自杀。

举报

2#
是啊~错了就一切就玩了~对了~希望就大大的

举报

3#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我是昆明的,有名的全亚洲最大最出名的戒毒所,昆明市强制戒毒所就在我们这了,楼主说的意思是不是说在里面能不能戒掉,可以明确告诉你身体上的瘾是很容易戒掉的,难的是心瘾。但是强制戒毒所多是被抓住的才会去的,如果自己想戒毒的话可以去自愿部,就在强制的旁边,气氛当然是自愿部的好很多,而且戒得也不很辛苦,有专门的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为你给药,但是记住是去戒毒的不是去玩的,不管做什么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对于戒毒更是如此。而且换个环境也有利于戒毒的,陌生的环境你就会把注意力转移其它地方,不会整天想着哪些东西,身体也不会有很大的反应。其实戒毒的时候难过是肯定的,但是有很大一部分难过来自心理因素的影响,如果方便的话我想你可以来昆明顺便当是旅游,因为气候好些人会好过些,对于戒毒也有帮助的。再说了这个戒毒所比较正规,是国家明确的优秀戒毒所,不止如此在国际上也是一样,我在里面的时候经常会有老外来参观的,肯定是戒得了的,不过至于成功不成功还要看他以后会不会复吸才是最重要的。

举报

5#
谢谢楼上朋友给我的意见,现在找了北京一家医院,叫京军蓝盾,我托朋友去帮我打听了,现在我老公也有要配合去戒的意思,他自己也清楚靠他自己的毅力是不可能戒掉了,我想尽快的找合适的医院去,有没有朋友知道那家医院的?急求,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Amyqqq 发表于 2012-8-8 03:43
谢谢楼上朋友给我的意见,现在找了北京一家医院,叫京军蓝盾,我托朋友去帮我打听了,现在我老公也有要配合 ...

总之小心点吧,有些话我也不想说,怕连累站长。

举报

8#
你好,我也查了北京的那家京军蓝盾,不知道怎么样呀,麻烦说一下

举报

9#
真不咱滴。

举报

10#
宣传做的好,效果~唉……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9:3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