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戒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新帖
查看: 4503|回复: 15
打印

西门官人 脱毒记录

1:2003年开始接触海洛因,中间断断续续的戒戒吸吸。被**过一次。

2:干戒过,也使用过戒毒药物,上个月吃了一个疗程的豆药,失败。刚刚服用了一个疗程的阳光果蜜胶囊,一停药
     就马上出现戒毒症状,自己坚持不住。失败!

3:05年吃过美沙酮,在门诊吃了一个多月。从20毫升减量到每次5毫升,一停药就发飙傻眼。我擦美沙酮。

4:要照顾6岁的女儿,白天要工作,不过可以请两天假,

5:体质还可以,因为做的是半体力的工作。没有什么大的疾病。血压正常,肠胃正常。

6:我们这里的货纯度很低,每天的量也是半克以下,一天注射两次。

希望“变数”兄弟能快点发药,这几乎是我最后的希望,我承认自己是个没有什么毅力的烂人,但是为了
女儿,这一次我一定要努力,为女儿创造一个正常的生存环境!谢谢,拜托了!~!!




举报

1#
照你所说阳光果蜜里面有应该有美沙酮或者其他成瘾性成份。
我会适当的调整剂量。

举报

2#
药已经准备好了,5:30就送走了

举报

3#
等吧!在恍惚中等!在迷失中等!!
希望这药能像一柄带有诸神力量的剑!
让我双手紧握.狠狠的劈向心魔!从此.不在迷惘!不再失落~!!

举报

5#
药已经收到!变数的速度很快~和变数在电话里沟通过!询问了服药的时间!~
晚上开始服药!~我会把最真实的体会记录下来!大家一起分享!~
尽力过太多的失败!很期待这一次尝试能让我改变!~谢谢变数!~!

举报

6#
昨天晚上没吃药,没点瘾,睡着了,醒来已经是早上7点。
开始吃药,给变数发了条短信,因为太早了,怕打搅他!

举报

7#
早上7点吃药,睡到12点,中途起来两次上厕所!现在感觉不错,不难受,变数讲下午5到七点在吃第二次药!

举报

8#
中午一点开始睡,三点起来!没有什么不适!有些软!吃了碗粥!

举报

9#
三点起来一直看电影,到五点半有些难受就吃药了!但吃完也睡不下!站也不是睡也不是!
有点难受!

点评

777  我就犯了跟你一样的错误 不过一个小时多药就效就很舒服了  发表于 1345011025

举报

10#
你在发瘾的时候吃药,肯定会难受,而且比平常更难受。
我应该中午的时候就提醒过你。如果在5点到7点之前如果点瘾就提前吃药。
药是灵活运用的。你是第三个在点瘾的时候吃药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19:3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