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戒毒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新帖
查看: 3081|回复: 8
打印

∠o0.⑦夜‰ 脱毒记录

本帖最后由 777 于 2012-8-9 13:32 编辑

1.38岁 ,2000年开始吸毒,前3年烫吸,后来一直注射。面前每天注射0.2克左右,毒品质量一般。
2.有过多次戒毒记录,2004年用过安君宁戒毒,2007强戒过,08年后断断续续自己去过几次戒毒所,他们用的应该是中西药结合,具体什么药不清楚,08年前常用安定加毒品注射,去年吃过几个月抗复吸的药。
3,喝过两年的美沙酮,刚开始是喝60,后来减少到15,最后一次喝是去年9月左右。
4.吃药时有家人在身边照顾。
5.本人体质一般,有一点小胃病,肝脏转氨酶有一点偏高,比正常高10-20,身体无其他毛病。

举报

1#
期待变数的药,期待新生。

举报

2#
药已发。

举报

3#
昨天上午11点开始吃药 ,12点多就睡觉了 ,一直到下午6点起来,中途喝水尿尿两次。起来吃点东西,晚上看电视到10点吃第2次药,吃了1个小时左右睡着,中途也有迷迷糊糊醒两三次,今天早上7点多起来。一切感觉良好。

举报

5#
今天11点吃的药 12点前就睡着了 刚刚18点整醒来的 中途起来来喝水尿尿几次 感觉有点无力 头有一点点昏 没其他感觉

举报

6#
晚上12点吃的第四次药   中途就是喝水尿尿醒来几次  然后又很快睡着 今天早上8点起来 到现在就是感觉一身没力气 其他没感觉 另外吃药来一直没大便

举报

7#
有些问题要学会自己想办法呀,吃点通便的不就行了。
果导片啊之类的,身体软去医院吊点能量,这根本就不是问题撒。

举报

8#
大家好 这两天身体一直有点虚的感觉 没上网 现在补上戒毒记录
前天0点第四次药后 本来打算就此断药了  可晚上大概在第四次用药20个小时的样子 出现点瘾现象 起鸡皮疙瘩 一身有点酸痛 有流泪现象 不过状况不算很严重 比起干戒 简直就象天堂啦  在家转来转去到凌晨3点多 我看还有一次的药量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吃了 这下坏了 难受加重很明显 后来问群主原来药一定要在点瘾前吃 不然就会这样 不过这现象在药后一小时左右突然停止 人一点都不难受了 人也想睡觉了 就一直睡觉到上午10点   

举报

9#
昨天10点起来  一直到今天早上都很正常 就是失眠 早上6点才迷迷糊糊睡了2个小时的样子 9点又开始有一点感觉不舒服 人感觉很虚弱 没力气 偶尔打喷嚏 感觉有点象点瘾 但是又很轻微 估计象群主说的 我体内的海洛因已经残余很少了 坚持吧 这样都不能坚持那真无话可说了

我的戒毒记录今天是最后一次记录了 谢谢一直关注我的群主和朋友们 谢谢我的妻子这几年来对我无私的付出 她跟着我真的一直很委屈  最后再一次慎重感谢下群主的药 真的很了不起 比在戒毒所戒毒医院的用药我感觉副作用还少 谢谢你!!!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3:4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