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839|回复: 21
打印

浴火重生

经过6天的痛苦煎熬,终于把毒瘾戒掉了。再也不用过着人不人鬼不鬼,担惊受怕的日子了。走在大街上都充满自信。不像以前一样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过街的老鼠。

举报

1#
亲爱的朋友,我替你高兴,你终于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了,但希望你记住,你只是暂时戒了,真正的成功是直到死亡一刻也没有复吸,所以不要从此松懈!

举报

2#
我知道这只是一小步,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谢谢你。谢谢支持我的朋友。还有谢谢群里一直鼓励和支持我的朋友。

举报

3#
你是最棒的!

举报

5#
!烟草 发表于 2012-9-3 17:34
我知道这只是一小步,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谢谢你。谢谢支持我的朋友。还有谢谢群里一 ...

你上Q吗?可以加你说说话吗?

举报

6#
我这几天电脑就没关过,QQ一直挂在那里

举报

7#
!烟草 发表于 2012-9-4 14:23
我这几天电脑就没关过,QQ一直挂在那里

那你Q多少嘛?

举报

8#
你在群里就能看见我说话啊。我不想在这里留Q

举报

9#
!烟草 发表于 2012-9-4 15:18
你在群里就能看见我说话啊。我不想在这里留Q

明白的,但我没打算加那个群,我只是疑惑为什么戒了七八年有家庭孩子的人都去复吸,难道这东西真的如此有吸引力连时间也无法将其冲淡吗?甚至有的人宁可失去自由,生不如死都还要走回头路,这是我想加Q问你的,不过现在看来没必要问了,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遭遇,所以才会有各不相同的结果吧!

举报

10#
leanne1981 发表于 2012-9-4 16:21
明白的,但我没打算加那个群,我只是疑惑为什么戒了七八年有家庭孩子的人都去复吸,难道这东西真的如此有 ...

你想想每年有多少新加入的吸毒着,他们没吸过都会吸,更何况我们这种体验过这种快感的人。我们每个人都站在不同的角度,高度不同,长度不同 ,人生的半径不同 ,阅历不同。工作 学习 人际 感情 家庭 如果这些都一股脑向你扑来 压得我们透不过气 。我们也是人,也会犯错。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07: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