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18|回复: 0
打印

道友心里最怕的事情

每一次吸毒后,都是非常的后悔,但每次毒隐发作时,总是说:这是最后一次.
这种事我见得太多太多了,也不是全部人都是一样,记得我在戒毒所出来时,我就对天发誓,以后不沾这东西,我当然的决定没有错,我也决心了下来,把手机上道友的电话全部删了,这一招还挺管用的,因为和他们没有了联系,所以我过了两年平安的日子,身上的钱也多起来了,有一次我的堂兄找我,(他也是道友)他好象也想诱惑我,还特意给我带了一点白粉给我,我当想也没多想,就在抽屉里。当他走了的时候,我还拿出来看了一下,又想起了一件事,因为我也两年没有吸了,我不怕上隐,我知道一次是不可能有事的,但是我的工作是在外面的,怕被捉了,那就是大件事,后果很严重,想到这里我恨恨就把它掉入厕所冲走了,不过给冲走了后那一分钟,心里也觉得很可惜的,不过很快我就忘记了这件事,我以后我的意志力真的很强。
     接下来就是2011年11月,我那个堂兄在江苏回来,他说很无聊,问我要了200元,我也没有多说,就给了他,他竟然又一次拿到白粉放在我面前,当着我的面“开档”了,唉!这种诱惑是何等难受,我对自己说只可一次,就那么一次,另我不能自拔了,如果是道友的朋友应该清楚,复吸的人只要吸2~3天是完全可以上隐的,到了第4天,我真的感到后悔了,我并不因为钱,我怕女朋友知道了,我怕同她一起逛街的时候毒隐发作,太多另我后悔的事,我当然想时间这么短,应该很快就脱毒的,那天我决定戒毒,第一天没什么感觉得只是整天打坷哈,慢慢天黑了,我也感到越来越难受了。我知道这一点痛苦我是可以忍受的,不意以前没钱的时候也有停过,那一天我就在温温沉沉中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事情更加糕,头痛,流鼻涕,肌肉痛,流眼泪,时不时发冷,我的头脑快崩溃了.这种痛苦一直持续到中午,因为早上就算我要放弃也不行,那些贩毒的人也没有起床,我也没有胃口吃午餐了,就给我堂兄打一个电话,为了方便我把钱打到他的账号上叫他速速送来,我感觉得自己好象快要死了。就是这样我第一次戒毒失败了。还没完待续......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4:4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