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975|回复: 3

我的老公


结婚不到三个月,老公被送去戒毒所自愿戒毒,那时候我怀孕已经快6个月。
他说为了我和宝宝,为了我们的家,他去戒毒。

从那一天开始,只要我一个人独处,便以泪洗面。

跟老公相恋到结婚,我们只用了半年。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们的爱情。
也从来没有对他产生过任何不信任。
在我心里,如果两个人都不能相互信任,相互理解,那就不要在一起。

大着肚子,我每天开车来回近一个小时去探望他。给他送吃的,喝的,用的。
这期间我自己读了很多相关毒品戒毒的资料和书籍,希望了解他的行为和心理,希望能帮助到他。
也是这期间,我知道了在一年前他已经进过一次戒毒所,戒了一个星期。婆婆心软让他出来了。
他告诉我麻古是软性的,他根本没有体瘾。一个礼拜就能回家。
可是人都知道,不管是硬性毒品还是软性毒品,不管是传统毒品还是新型毒品,是毒品,终归是要戒断。
过去的我不想追究,也无法追究,只要他戒毒,我就依然能接受他,包容他,爱护他,相信他。
这样坚持了二十来天,我去戒毒所接了他回来,因为中秋节到了,我希望能一家团圆。
让他戒毒了将近一个月,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因为一个人真心想戒毒,一分钟也够用。
不想戒的话,关他十年半载也是空。
其实,我最想弄清楚的问题,就是什么使他下决心戒毒,他内心戒毒的驱动力究竟是不是真的,
只有了解他戒毒的真实动机,才能对症下药,不治本也治标,
而要治本,只有解决了他内心的心理障碍,解决到他烦恼的实质问题,
否则一切都是徒劳。
我明白,每个吸毒人员或多或少都有些心理疾病,
先康复他的生理,还是先治疗他的心理,只是个顺序问题。

出来后没几天,我知道,他复吸了。
甚至现在回想起来,在戒毒所期间,他也可能吸食了。
我大着肚子硬是要他一起去了云南旅游,离开了几天,可回来还是照旧。真的,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结婚之后,我们一直住在我爸妈家,
我没有再上班,在家安心养胎。
其实他家的房子条件绝对比我家要好,但是人有时候住的不是房子,而是一个家。
原因有三:
1、我大着肚子在自己爸妈家住的习惯
2、我爸妈都喜欢他,没有人念叨他
3、在他家他会动不动跟他妈吵,心情不好

他戒毒所出来以后,真的,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没有朋友可以倾诉,
没有方式可以宣泄,
面对他家人的质疑我还要为他留面子,打掩护,
我只能在一个又一个夜晚一个人关起房门默默哭泣,
只能在一个又一个夜晚毫无头绪的满大街寻人,
我是一个孕妇啊,
我的孩子即将出世了啊,
我需要被呵护,需要被关爱,需要安安心心。

预产期的那一天,我晚上找到他一起回家,他却让别人把我送回家,自己早上七八点才回来。
当然,还有他自以为无懈可击的借口和谎言。车子坏了,修了一整晚。

入院待产手续是我自己独自去医院办的,整个过程我是含着泪水办完的。

疼了三个晚上,我平安生下了女儿。
生女儿的晚上他在医院陪我,到我进产房,发短信鼓励我,说我们会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一定会建立起一个充满幸福的家。他还是很能哄人的。可是现在,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除了谎言,就是眼泪。

在医院住了三天,我还没出院,他已经开始彻夜不返。心不在焉。
都说坐月子的女人不能掉眼泪,掉出来的眼泪比金子还要珍贵。那我如今也富可敌国。
遛麻古是怎么回事,你们都清楚。
我已经忍受不了了。
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爱你,说要改变,给你期望,却又一遍一遍的伤害你,让你灰心,让你失望。
在你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他不在你身边。
在你最需要肩膀的时候他不给你拥抱。
在爱你的时候他都是这样,不爱你的时候又会如何呢?

原来那次去戒毒所根本就不是他自愿,是别人逼他去的。他根本就不想戒毒。
我想到了离婚。你可以不爱我,可是你不要再欺骗我。
我可以装傻,但是你不要以为我真傻。
我可以对你装傻,但是我不可以对自己装傻。
我最傻的问题就是我不可以也没本事一辈子装傻!!!

终于,我堵在宾馆堵到了他。在房间门外,我站了很久,没有敲门。
内心的煎熬让我生不如死。
到最后我也没有破门而入。我不想看见不堪入目的画面。不希望爱情里有个难看的污迹。(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疤痕都那么明显了,却还在乎什么污迹。我都想嘲笑自己。)可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直到上来一个熟人,他即时发现了我。赶紧出来就拉着我走,和我解释,编制他的谎言。
所有的不满、委屈和愤怒瞬间爆发,我要离婚。
那天宝宝才两个多月。
平静了一天,我向他提出和平分手,因为我已经变了。我对他的所有言语和行动,都充满了怀疑。我的人生已经严重倾斜了。美好的一切都倒塌了。谎言就是脆弱得不堪一击。终日无力的追逐让我身心疲惫。我再努力去掩饰的伤痕,也只是欲盖弥彰。我想离婚,趁着我还有力气重新站起,趁着我还爱着你,趁着我们还在一起。
我不想变得恨你。

虽然太多太多的爱情告诉我们没有天长地久,太多的前车之鉴,
可是真的当它昙花一现的时候,我还是痛得无法呼吸。

他把我抱在怀里,骂我傻瓜。全部是我自己胡思乱想,他不怪我,是我产后抑郁症,他对我的爱从来没有变过。
那一刻我又开始不争气的哭泣。
到现在他都在骗我,也不承认他还在吸毒。
有的朋友觉得,起码他还会骗你,至少还顾虑你的感受。
可是我们都知道,回不去了。

可接下来连续三天晚上,他没有回家。以前也常常通晚不回。可这次,我也说不清哪里不一样。
一个星期之后,再次在另外一家宾馆堵到他。


待更新








举报

为什么女的都这么命苦呢,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举报

摊上这么个男人 唉  
我老公也吸毒 海洛因。有十好几年了  戒不了的  现在女儿一岁了  看着女儿好可怜

举报

穷的男人也许会说爱你不变,你可以相信,但是吸毒的人说话,十句有九句是假的,我老公碰毒那会也经常骗我,什么爱啊,家啊,最后一次了,都是假的,根本拦不住,那时候的人已经失去理智,你和他说什么都没有用,能走是最好的,可惜我自己走不出去,哎,命苦,摊了这么个男人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8:2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