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742|回复: 1

麻烦大家帮帮我

我哥哥吸毒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他在家里吸毒,被我爸妈赶出去了,以为在外面会少碰一些。我一直离家在外读书,所以不是很清楚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今年九月份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有点不正常了,一次他吸毒之后,狠打了我嫂子一顿,我嫂子离家出走,他到处找不到我嫂子的情况下,在空间日记里面写了篇日记,我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然后我打电话回家,问我爸妈,可是我爸妈也不清楚情况。在发掘情况很糟糕的情况下,我妈妈去海南把我哥哥嫂子接了回来,好巧不巧,正好碰上了国庆那次台风,我妈和哥哥嫂子被迫留在海南度过了几天,在这期间,我哥哥经常打我妈妈和嫂子,本以为回来之后,把他送去戒毒所会有所好转,结果戒毒所说没有证明他吸毒的证据,不能强制送去戒毒,迫于无奈,全家都处于绷紧的时刻,时时监督他。不敢惹他,他每天都会失常,这种情况下就会打我嫂子,我妈妈上去帮嫂子,连累妈妈都会挨打,爸爸因为生意很忙,在家呆了几天,他还算正常。本以为关在家里快一个月了,会渐渐转好,结果,前两天又跑出去,找人借钱吸了。昨天半夜回家,把我妈妈和嫂子又打了。他现在已经不是正常人了,我现在在外面上班,刚刚知道消息之后很着急,在网上到处找资料,可惜无果。我现在就是想找个办法,能把我哥哥强制送去戒毒了,他自己是不愿意去戒毒的。现在的情况,除非他自愿去戒毒所,才能给他戒毒。可是他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现在带给家人多大的危害。他儿子现在两岁半了,昨天晚上一直哭着喊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别打架,别吵架了。我听到心都酸了,才那么小的孩子,可是已经很懂事了,大人说话做事都能看懂,学懂,这样的事情会给他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身处外地的我,实在是有点无能为力。到底怎样才能让他自愿去戒毒,中听的话已经完全不起作用了,他现在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时候了。连妈妈也打。我国庆期间回家了几天,每天也是备受煎熬。生怕他连我一起打。现在全家人都已经没有办法了。大家能不能帮帮我想想办法,能如何把他送去戒毒的。感激不尽!!!我无法想象如今全家人所遭受的痛苦,深深的恐惧,让我什么事情也做不了。我打算下个周末回去看看。大家能不能这几天帮我想个办法,我会万分感谢大家。


举报

操,,连母亲都打,怎么下的了手哦。打110吧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1:15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