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467|回复: 9

紧急求助!!!!!我是刚刚知道我男朋友吸毒,而且是老冰毒者,希望大家给我指点!

   我是这半年才知道他吸毒的,看见他对着锡纸陶醉的样子,我劝阻不了,也无可奈何,他劝我也玩,我始终坚持住了,可是在之后的了解中我才知道,冰毒不像他说的好东西,不是可以说摆脱就拜托的!而这时我才发现,他已经骨瘦如柴!我心疼他,可是我无奈!
   我依晰记得第一天看见他溜冰之后狰狞的面孔!可是我忍了,因为我心疼他,我想让他把冰散开,和他说这样不行,可是,他在爽之后就睡着了,留我一个人落寞,流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醒着,是不是在这半年见有所感动,或者考虑过离开他!我抱着最大的幻想,我要帮助他,我要救他!可是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劝告我别在幻想了,他注定是毁了,不要把你也搭进去!我还是天真的以为我不能放弃他!
   我们现在身处异地,他在遥远的南方!我去过他那里呆了几天!他在那边是看场子的!每天面对的是消费寻爽的冰客和冰妹子!我有所耳闻那些冰妹子没有自我没有尊严的全裸在冰工厂里疯闹,我22岁,我不理解了,我诧异了,原来社会中还有这样的黑角!而我的他呢?在她们中间怎样穿梭?!那些冰妹子随便叫个冰工厂的人来"消火"想必在座的应该知道什么是消火!我好难过哦!替他们!替他!
    他有时会发信息给我说他如何如何痛苦,如何如何将要死去!我该怎么办?我爱他,我不能离开他!可是我真的能帮他吗?我还在上大学!我有能力吗?那么我的人生呢 ?他无数次的要我找个好人,和他分开,可是他明明不希望我离开他!他是真的还有希望吗?!他妈妈我一直没有告诉,我怕有更严重的负面影响!我该怎么办?请各位帮帮我吧!!!谢谢大家了!
!!!!!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看场子”是个很有前途的职业。溜冰不算什么,但是他的生存环境和处的位置,注定你们有很多不同。
   一份爱来之不易,不过你是女人,究竟什么时候能醒悟呢?这里道友很多,问他们你会知道在他们悔恨交加,但是对家属他们也没有什么关爱,不怕得罪各位,亲人给你们的爱太多,你们做的太少了。
   爱有时就是苦痛相连的,你想抗争就努力去做,可以没有底线的去玩命,我支持你,对婚姻我是劝和不劝离,如果是爱情,那就与其相见不如怀念,还不如相忘于江湖。
   老子不信爱情了。
   珍重吧楼主,人生苦短啊,支持你的行为,算是对希望戒毒的朋友们的支持,不过你还是冷静点,这个家伙五毒俱全,别伤着自个。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赶快离开他,因为你男朋友是垃圾中的极品!!否则等着后悔!
老子玩上是自己自愿的,从没有人怂恿我玩!

举报

很久没在这里发帖,再次看这个帖子心情很不好,感慨自己的命运,感叹别人的遭遇,逝水流年,时光不再...珍重吧,朋友。

举报

楼主你好!我希望你能彻底离开他,彻底断绝联系,把那份爱放在心里!也许你舍不得,但想想你的家人!他竟然让你也吸!说明他并不是真的爱你!你不要再和他接触了,如果哪天你不小心真的吸了!你也完了!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可怜!可叹!
能说什么呢,你们这些女人
天下好男人都的是
难道是真的坏一点的男人才能吸引人吗

举报

坏也要有个界限,看场子、鸡头、道友,是不是有点投身水火的感觉呢?不过人生是你的,你可以有选择的权利——一位伟大的女性说的,我的前任女友,不过我觉得是个耻辱,因为这一切都是老子自找的,她只是个骗子而已。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07:0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