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6833|回复: 9
打印

第一次的接触

第一次我看见那细细的粉末是在我没结婚前,那次他一个朋友走浙江回来晚上一起去唱歌,当时我也在场,看见他们到一半时掏出一袋东西吸了,当时在场的人都吸了,我不懂他们在干嘛,我老公没有吸,在场的就我们两没吸,第二天我问老公他们是干嘛的晚上。他说溜冰。他说那东西没意思的。我不会去碰他,我相信了他!结婚以来我一直没发现什么异常!很多事情是现在慢慢的回想起来就有正确的答案了,全都是和冰有关系。

举报

1#
看了你很多的帖子,我发现楼主和我的情况很相象,我发现时他已经吸了四年了,我开始也很自责,也想如果早点发现就好了,可是就算是我知道了也很难拉他回头的,因为他在那个圈子里不肯离去,每天他的毒友不停的打电话拉他去吸,你看能不能和他去外地离开那里,再不行就报案,如果你尽力了还不行的都试了,就考虑离婚吧!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我们不是救世祖,我们再付出,再牺牲,有什么用呢?别心痛了,你难过的要死,他还在那里快活的要死,救不了,就自保吧?

举报

2#
我现在一直想离婚,但是看着孩子不忍心,他多数的时候是正常的,结婚八年风雨过来了,为什么他沾上了这个?而且他是不觉得自己错在哪?还说自己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有责任心的男人?妄想症?家里经济都他挣的,平时确实对我和孩子很好

举报

3#
到现在我都不清楚他到什么样程度了?一年里最多能有两晚不回家,每次再晚,他晚上都会回来。慢慢的发现他的不正常。他现在还是正常挣钱,回家,我就想不通,天天忙成那样,干嘛要去吸那个?

举报

5#
晚上喝醉了,感谢陪伴我的姐妹们,虽然她们不知道我为什么心烦。但是感谢她们的陪伴。我多么希望自己能真正的跨出那步,让自己活的轻松。亲爱的如果你能看见我所写的。你能感受到我现在的心情?

举报

6#
现在的心情慢慢的已经平静下来了,接受所有不能接受的现实。孩子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不要他受到任何伤害!

举报

7#
哎!平静也是暂时的,他一天不戒毒,你永远都无法真正安宁的。你也是无法接受到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我现在是想离开,他死活不肯。我想到法院去起诉的,可是又会对他将来有影响。我正为难的时候,他又出事了,车子把人给撞了,女人都是心软的,这时候更不好提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不听劝告,也是那个圈子里的人惹起来的。我把这些给他弟弟说,他弟弟一点都不意外。那个圈子里的人,我所了解的,是没有一落到好下场的。有两个人每月的工资有几万,但是钱一到手没几天就吸光赌光。还有个人吸了就打架闹事,都二进宫了,那个贩的自己输了几十万,他有个哥哥在外地贩毒被抓,要坐十几年的牢等。这些情况你肯定以为都是他告诉我的,不是的,我是慢慢进入他们圈子里的。先逼他交代经常在此一起的人,然后从那个人的老婆入手,慢慢就知道这个圈子的人,其实我也曾想告发他们,也曾经警告供货的人。可是我老公也脱不了身啊!无奈啊!现在又出了这些事,也是磨他的时候了。这两天他好象成熟了,他说后悔和这些人来往,惹了祸事不断。我现在已经急得不想急了。慢慢熬吧,也不知道未来的路怎样走。

举报

8#
我们的情况真的很相似,他也说不再碰那些东西了,他说自己能控制住,他也就表现好几天吧,昨天他又出去吃饭了,吸没吸我已经不去关注他了,太累了。看着孩子我的心痛呀。

举报

9#
我们女人如果还没有离开的,好象都是幻想哪一天他们能醒悟,不光他们在经常骗我们,连我们自己好象也在骗自己,从此,没有真正的快乐,和他们一样也得了忧虑症一样,就算是挤出笑容也是装给别人看的,心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这样活在阴霾的日子,不知什么时候是个头?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06:1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