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54|回复: 8
打印

[分享]今天遇到了一件特别的事!!!

今天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我没有做到对不起变数和大家的事!!
今天早上我开车自己一人到街上转了一圈,遇上了一个以前的"朋友",他说昨天他赢了钱,要求我开车载他去买毒品,然后请我吸一顿最好的,吸到够,吸到飘为至,然后再请我去找女人,他全包费用.
  你们猜我是怎样跟他说!!!
  我说;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你还是自己坐别的车去吧!!!我以后再也不须要这些东西了,你留给自己慢慢享受吧!!!我对这个东西真的再也没有兴趣了,要找女人,我家里有我自己的女人!!!我给你一个忠告吧;你还是别再这样下去了,毒品会把你害死的!!把毒品戒掉吧!!!有钱就留下来慢慢用吧!!!
  然后他一边打开我的车门一边跟我说;你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你要病啊!!我才不相信你会把毒品戒了呢,快开车吧!!真的要叼你啊!!!在装一等良民!!你这个坏家伙小说费话的,快开车吧!戒毒!叼你啊!!还办纯情!!!快开车吧!!!快去飘吧!!
  然后我就说,请你给我马上下车,我的车没空,我的车也不想载你,马上给我下车,你不下车的话,我就会把你打下车,如果你还吸毒的话,我就没有你这个朋友了,以后再也不要找我了,你马上给我下车!!!!(当时我的样子看上来应该是很凶吧)!!他听完我说的话,看到我的样子,我的心都那么的坚决!!他应该是可能有点怕我吧,就一句话都没有再说了,好象死狗一样的下了我的车!!!
  然后,我就一踩油门绝尘飞快的向家里的方向回家了!!!!!!
  我这样做,我自己觉得应该是对的,这样凶跟他说也是对的,我问心无愧!!
  我现在,以后,永远都不会再沾上毒品这个害人的东西的了!!
  我所欠变数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我绝对不会再做出一点点对不起变数和大家的事情的了!!变数给我的忠告,和大家的忠告我永远都会铭记于心中,直到永远,永远.....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30 15:08:57编辑过]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2#
nadir 首先谢谢你的理解与信任!!但别太夸奖我了!!!![em01]

举报

3#
我本原就是一个口直心值的人!!!!什么都敢于说,敢于做!!这我唯一能做到的小事而已!!因为我绝对不会枯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em01]

举报

5#
恭喜你戒毒成功!
但以后就要靠自己了,你这样做是对的,换成是我,也许没有这种毅力,真的为你高兴,以后不和这类人来往,复吸率就会很底,你开了个好头!!!

举报

6#
你是一个真正的汉子.真的佩服你的决心和毅力,换了我就有可能抵受不住诱惑.呵呵!所以我现在连门口都不敢踏出半步!变数对我们的期望那么大,我们可再不能让她受打击,对我们失望了!
[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30 17:54:47编辑过]

举报

7#
啊光!好样的!!!是一个男人!!

举报

8#
难道啊光哥是个女的不成?哈!![em05]

举报

9#
ZHUSUN 看到了你这个帖子,我十分的感动!!!!!!!!你知道你今天的做法是一般人都不好坚持的啊!你就在当地戒毒,戒毒的时间不长,身体这些天有些不舒服,你今天可以做到这样的坚决,我为你骄傲!我曾经经常遇到这样或那样的诱惑,我每坚持一次,就是那样的痛苦和无奈!我有的时候对他们发脾气,有的时候他们不让我走,让我看着他们吸,他们也在观察着我的举动。那时侯的心情是用任何语言不能表达的。走不对、不走也不对。怎么办?就的看着他们吸,这里想吸的念头胜过一切。可我就是装着无所谓的样子,看他们吸、看他们打,一次,俩次..............他们才真正相信我变数变数真的戒毒了。他们也就佩服我了。
你今天战胜了自己,也等于战胜了敌人!将来还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到那时侯请你记住:谁让你吸毒,谁就是想害你的人!这样的人就是你的敌人!你不需要对这样的人心软。
诱惑随时有可能发生,现在就是有许多吸毒没钱的人们,拉有钱或有权人的人或家属吸毒,这样的人他们的做法就是先让你百吸,最后再让你供他们吸。有句话:有仇不用报,把他带上道。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22:5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