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298|回复: 10
打印

从一个婚姻失败的男人到一个瘾君子以至现在坚强的我

    2002年我和一个不是很适合我的女人结了婚,一直到今年的5月初才结束这段错误感情。她每天在麻将堆里过日子。每年我收入的一半被她输的精光,以至我每天过着酒肉穿肠过的日子。直到2005年的年底在一次唱KTV的时候经一个道上的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婆艳子。那晚是我第一次接触毒品——摇头丸。其实当晚药没起作用酒到是喝醉了,我也没想过这会带给我什么后果。可就是这次给我以后的荒唐路打下了基础。去年初因感情危机,在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中看到我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在跟别人吸食白粉。因为他在我心中是一直是一个正直的人,他相当的有头脑。对自己不利的事是从来不做的。当时我就有了一个荒唐的想法,既然他都在试,我也应该不会上道的。当时我也试了一口,没一点感觉。我就放弃了。第二天我找到我的一个朋友问他能搞到货不,我想试出味。我有一个堂哥是吸毒的他吸了10多年了家里几百万的家产早被他吸得精光。我以前听我堂哥说过吸了粉以后想什么就有什么。就想神仙一样。所以就找他试试,没想到他以前也吸过粉,也有几个道上的毒贩子。第一次我要他拿了2个包抽了我一点反映也没有,又叫他拿了4个还是没反映,就有点昏昏的感觉,想睡觉。根本就没尝到想什么就有什么的感觉。以至以后的几天我天天叫他拿货给我在网吧里一起抽,说真的我当时就是想尝尝到底是什么感觉,为什么别人会迷恋这种东西。可就这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加之我失败的婚姻。一吸就是一年了。去年快过年的一个多月我发誓我要戒掉这个可怕的恶魔。我天天呆在电脑前看我国与周遍国家的事态。以及与台湾的进展。不到半个月到也把毒品忘了一干二尽。年初的个多月我没碰过一次。我以为我已经彻底戒掉了。就在过后的日子里因为婚姻的失败,我一个人住到了外面,每天心情失落到了极点。史我又想起了它,每天就过着三步曲找钱-拿货-然后就一个人飘。直到5月初我离了婚和我现在的燕子在一起。我彻底的想通了,毒品害我不浅,劳命伤财,别人对我的白眼。家人对我的遗弃。以及对自己身体的毒害。我决定做一个正常的人远离毒品,我明白了每天清醒的活着多好,外面的一切都属于我的。我感觉到我的前途一片光明。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现在的老婆,是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活下去勇气。是她不顾一切的对我不离不弃的爱感动了我。是她让我重新找到了回家的路。是她让我有了美好的未来。我真的谢谢你我最亲爱的老婆。                               其实到现在我也就戒了10多天,但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相信我  一定能走得更远。朋友们为我祝福吧。忠心的感谢你们。

举报

1#
   朋友们真的对不起我是一个不善于写作的粗人,请各位谅解![em04]

举报

2#
    其实今晚我喝了很多酒,借着酒劲我粗苗淡写的写下这篇粗糙的垃圾。但这是我的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事实。     上头了       睡觉去了````````````````````````````````

举报

3#
坚持吧兄弟~只要不碰毒品生活就有阳光~~~

举报

5#
谢谢你 兄弟!到现在我有20多天没碰了.我多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为我打打气啊!

举报

6#
郁闷哦,变数变数姐也不给我鼓励鼓励.恐怕她看都没看过.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8#
深表同情,因为我也一样

举报

9#
希望你能走的更远更远。远得离开这个圈子!加油哦!兄弟!

举报

10#
吸毒为自己还是为别人?现在戒毒呢?戒掉吧,所有人都支持你的,不要放弃!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3: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