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3159|回复: 9
打印

偏离的航向

大家好,很久都没在这里唠叨了,其实我一直都默默的关注着这里每天所发生的一切,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来看看其他道友的更新,不知道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不看就好像今天没吃小白一样心里老发慌。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我前4个月发过的一个帖子(花样年华 白色人生)那时的我每天都离不开小白,我们单位在当时5个领导4个吃,剩下的一个每天送饭送水。(我们有大部分时候在单位宿舍里一起吃,最喜欢那种气氛,一边抢垃圾桶一边抢打火机。要不开个酒店睡个几天,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们两三天每天吃完睡,睡醒了继续吃。出来看到阳光会眩晕), <花样年华 白色人生>那个帖子只写了开头,其实还有很多经过我没有写出来。我也不想再去回忆那段幼稚可笑的人生,还天真的以为吸毒很光荣,那么多好朋友在吸毒却都说在尝试,我敢‘尝试’你们敢吗?个个都自以为是能控制,到最后个个都成吸毒鬼。 一个月前,由于我要到其他站点监督检查那的工作时间两个月,因为我早就知道我可能要离开他们,那时我们四个每天晚上九点必须拿货,吸毒。我们只吸从来不打针,其实我们心里都认为自己在尝试不是吸毒,每天都这样骗自己让自己心安理得的去‘尝试’。个个都上瘾了,却又说‘没事我说不吃就不吃’到最后没一个能做到。而我心里非常明白我已经上大道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完了。我下定决心在我出去的两个月一定借了它。时间还有十几天我就要走了,我每天拼命的吃往死里吃,心里面恨自己吃 吃 吃 ,吃死你个没出席的狗东西。就在那段时间里不知道我妈妈怎么怀疑我吸毒,还好只是怀疑我撒谎说朋友在一起吃了小麻,我骗她说只吃了一次,我妈比我都懂毒品的种类,让我辞职回家,她说我不要你怎样的出人头地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妈妈就满足了,妈妈一边哭一边对我说,我的心都好愧疚对不起妈妈和爸爸,我不敢问爸爸知道没有,妈妈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就说**爸高血压我都没敢告诉他,怕他万一受不了。妈妈还说我每天想到你就哭眼睛肿了**问怎么了,我都说身体不舒服。我自责到极点,巨大的负罪感充斥着内心,我真的想跪在他们面前请原谅儿子的不孝。可是那时我被安排学习去了暂时回不了家 ,在电话里我坚定的骗妈妈说我没有吸毒,应为我不想让他们以后天天为我担心,我一口咬定说只吃过一次而且是小马。妈妈似乎有点相信我了 ,我问妈妈你怎么知道我吃过小麻,听妈妈说是我以前认识的一个妹妹比我小一岁的小妹妹,因为长时间联系不到你才来到家里告诉我们担心你已经被警察给抓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心中怒火冲天,挂了>他*的电话 ,我立即打电话给我妹,电话一通我就朝她发火,‘我的事用的着你管吗,不要以为自己是救世主 ,我的死活用不着你管 ,我听得出她非**屈,她说:'

举报

1#
他说:是啊,用的着我管吗?也许我就不应该去管,你知道吗,你知道一个小姑娘冒然的登门拜访,而他的家长更本就不知道我是谁的那种尴尬你懂吗?面对你的家长我该如何像他们解释你知道吗?几天联系不到你我对你的担心你懂吗?你只想到你的家人怕他们担心难过,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没话说了,在当时我心里还一直怪着她,认为她不应该去告诉我的父母,现在我没有怪她 ,但自从那次电话以后我们就没有在联络过。还记得我对她说:‘我一定会戒了它 ,她说:如果你戒不掉,请你送我一样东西可以吗?我说:什么东西。她说:你送我一克毒品.
       经过这些事情,我想不能让妈妈知道我吸毒就要证明给她看,我下了很大决心,那晚我去了桑拿,再干蒸房里蒸了十多分钟发誓从此不再吸毒了。开始坚持了两天 ,失败了。我和妈妈说:我怎么可能吸毒呢!我烟都戒了怎么可能吸毒。再复吸的那次我恨死自己一点出席都没有 。我在心里暗示自己说:你只有这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戒不了你就完了。就这样我到今天有一个半月一口都没有在沾,而且连烟也戒了,现在我65Kg  吸毒的时候55kg  ,到今天为止我不再想毒品了,可头不知会随时发昏,精力无法随时集中,记忆力减退,就是觉得脑袋没以前好用。还有就是变得很自卑 ,同事们都说我是个帅哥 不过我长得真的不赖 ,以前的我很自信 ,现在变得非常自卑总觉得自己谁都不如。毒品真害人,大家都戒了它吧 只要有信念我想都能战胜自己的。谢谢大家又听我罗嗦!

举报

2#
当初觉得胖特别羡慕街上那些修长身材的觉得要能那样走路都自信精神的多,
结果呢,2楼最后几句太有感触,有了魔鬼身材走在路上却不敢抬头挺胸,不敢正视别人,完全没有当初的自信

举报

3#
楼主你醒悟吧,戒不掉的,连巴甫洛夫做实验的狗都戒不掉

举报

5#
巴甫洛夫狗的动物实验:在数月以前,实验员K给一条狗注射了吗啡,并直到成瘾。然后,实验员销声匿迹,再也不同狗接触。接着,其他人对狗进行了脱瘾戒毒治疗,并经科学仪器反复测试,证实狗的体内确实已没有毒品。而当实验员再次出现的时候,它两耳尖锐地竖起,全身痉挛,好像被一根电棍击中。
接着,它又开始反射性呕吐,一股食浆喷涌而出,继而,如软泥一般瘫倒在地。  
这一实验表明,曾被注射吗啡上了瘾的狗,虽然戒了毒,但当它一看到实验员K,神经系统就立即追忆起注射吗啡上瘾后的感觉,从而出现强烈希望再次获得吗啡的反应。
上述实验,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但最最根本的恰恰是吸食毒品一旦成瘾后的心理渴求是难以忍受、无法排除的。这也正是为什么说毒品的戒断,不仅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更是一个艰巨的心理过程的原因。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经过戒毒治疗,从化验结果看,体内的毒素确已经清除干净了,但一遇到适宜的环境,如闻到毒品的气味,同旧日的毒友接触,看到吸毒的工具等等,就立即故态复萌、开始复吸的原因。这也就是为什么说"一旦吸毒,十年戒毒,终生想毒"的原因。 

点评

救赎自己  狗可以戒不掉。因为狗没有思想压力。它不用担心被强戒。它不会考虑失去工作。更不用怕被不吸毒的狗狗们看不起。如果人觉得应该和狗一样那就有理由戒不掉了。我比那只狗强点,我戒掉过8年,去年复吸了,前两个月戒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352128694

举报

6#
我不相信戒不掉,你说的那种情况我遇见过。前几天我回去找他们聚聚,他们又在弄而且当着我的面,有个朋友还说:“来啊!快来弄,今晚的非常好!你尝尝”我真的很果断的拒绝了。我就在他们边上看着他们弄,最后我忍住了,以后我也一定会忍住,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一样,因为这条路不是人走的,我要做个堂堂正正的人。



今天的我觉得我吸毒不是一件坏事,我是这样认为的,海洛因是我人生的漂白剂,在吸毒的过程中我没有当我是吸毒,我在漂白自己的过去,而这样的好事不是每个人都完成漂白,只有很少的人能够成功,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举报

7#
朋友有信心是首要的条件,但话哪能说的那么的绝对。戒毒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年,两年,甚至十年一口都不沾,那也不算真正的戒了。真正的戒了而是我们在油尽灯枯之时,也从未碰过了,那才算是正宗哦!人生的路大家都只走了三分之一多点,还远着呢?谁能担保都会一帆风顺呢?不会有些个磕磕碰碰呢?谁敢在接下来的三分之二的时间里打保票呢?只能说;“我们会努力的,我们会不断的坚持下去,我们此时此刻正一直努力的坚持着.........


举报

8#
有信心非常好,要相信自己能戒掉,如果都想着这东西没人能戒掉的话,自己也就有了戒不掉的理由了。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举报

9#
看意志了

举报

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回望老山兰 发表于 2012-11-4 10:49
巴甫洛夫狗的动物实验:在数月以前,实验员K给一条狗注射了吗啡,并直到成瘾。然后,实验员销声匿迹,再也不 ...

狗可以戒不掉。因为狗没有思想压力。它不用担心被强戒。它不会考虑失去工作。更不用怕被不吸毒的狗狗们看不起。如果人觉得应该和狗一样那就有理由戒不掉了。我比那只狗强点,我戒掉过8年,去年复吸了,前两个月戒了。如果我哪天不小心又复吸,我依然还要戒掉。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23:20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