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8405|回复: 10
打印

[求助]请帮忙,我收养了一个毒品婴儿

我收养了一个毒品婴儿,婴儿才50天左右,发现她哭的超厉害,我发觉不太对,就去查,查出她爸爸有吸毒史,我担心会影响这个孩子的发育,我去什么地方能查到这个孩子有无受到毒品影响呢?我在江西,去过医院,医院查不了。查什么项目可以证明这个孩子是吸毒人生出的呢。
有无吸毒人的宝宝是健康的呢?

举报

1#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两口子都是吸起的,生下来的孩子也没有成瘾的啊,到现在都已经长到10岁了,也没什么事啊,不知道你遇见的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孩子生了其它的病了啊?

举报

2#
我观察了下,这个孩子哭闹的非常厉害,不停的打哈欠,打喷TI,身子总是往后扭,我担心她的脑部有问题,今天去检查了下CT没有异常,但是我担心将来这个孩子发育不正常,她个头明显偏小,正常出生应该有50CM,她只有43,我担心将来孩子的父母会以此来找我麻烦,所以我想要找个地方检查下,看有没有检查结果能表明这是一个吸毒人生出的宝宝。我在网上查了下,好像浙江有这样的案例,但是江西有没有就没有查到。
另外,大家都是在什么机构,做什么检查查出来吸毒的呢?

举报

3#
求各位走过路过的帮忙回复一下吧,我急死了,每天看着宝宝又心疼又难过又担心。
感觉宝宝很像网上说的婴儿毒品戒断综合症,这样一直吵闹下去,不知道何时是个头。是不是应该用药啊?应该去哪啊?

举报

5#
       去你们当地的疾控中心问问,对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喝美莎酮的地方,因为你说的这情况我也没遇见过,也不知道怎么对待,你先去疾控中心问问吧,应该怎么对待这种情况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7#
我遇过好几个两口子吸毒,生下来的孩子健健康康。与常人无异。还有个把月临盆了,照吸不误!但也有一例,孩子腿软。很久了还不稳。吸毒者的孩子会有戒断症状是不假。几天就会过去的。只要父母没有遗传疾病。其他,你就多虑了。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会让你收养。孩子的父母呢?你的好心不要给你添乱子!

举报

8#
不要着急  ,监护室里一个礼拜应该没有问题。但你应该把情况给医生和**说清楚。对没有心瘾的婴儿戒断综合症。医学上已经不是问题了!你的行为让我敬佩!向你致敬!

举报

9#
 谢谢各位回复

举报

10#
只要母亲不吸问题不大。
最好是去做个爱滋病检查吧,对孩子对你都好。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1:17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