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戒毒成功了吗?

发布时间:2012-04-04    作者:伤不起。  
我自己那时玩冰毒时,每次溜冰时我就跟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多溜点,如果溜死也算了,就这样有了N次属于自己的“最后一次”。
有天不知道怎么的,溜了很多很多,兴奋了三四天都没睡觉,可能是人太累了,就出现了幻觉:“就是回家在车上的途中,感觉车上的人都知道我吸毒的,当时我裤带还有包K粉,感觉他们都看到了这包东西,整个车的人都对我指指点点,再就是有人打了110,很快110的车在后面追我了,我吓得赶紧下车,然后打的让司机走小路回家,途中还拼命叫司机开快点,到家后我站在窗帘后面,看110有没有追来,没多久110就在我家楼下查了,我拼命跑到房间锁上门,这时我爸爸上楼了在那监视我,还要装摄像头,我还骂他有毛病、、、”,虽然事后什么也没发生,我自己知道了这是幻觉,可这样逼真的幻觉场面真的太恐怖了,我自己当时真的是能看到和能听到的,这真叫做活见鬼。

我平时就很怕鬼神这些,这次溜大了一个人在家,看到房间柜中的镜子里有人,我不看他不动,我看他,他就动起来了,虽然我知道这是幻觉,但还是吓得半死,就坐在电脑前狂打朋友的电话,后来有个朋友来了,我关了灯抱着朋友睡觉,又看到大班椅子上有个长发女子在摇,窗户后面还看到一个人,惨呀。于是醒了,另一朋友来电话叫我去溜冰,我不敢呆在家就去了,朋友说再溜几口就不会这样了,我又溜了,然后上网到天亮,和朋友开了房间休息,他在那吸粉,我心里又害怕起来,房间外有点声音,我都打开门看,看窗户外面,还把我朋友的东西都藏到宾馆的灯里面,那几次后我开始觉得冰毒太可怕了,于是只打K,量都很大,好几次嗨过了头,差点魂都拉不回来了,身体不能动翻白眼了,嘴里还狂吐。

这之后我就再没碰毒品了,现在和朋友一起玩,他们在溜冰,我在旁边看着都觉得恶心,一点都不想吸了。这样的戒毒方法算不算是以毒攻毒呀。
 
1楼 2012-04-06 12:13:43 (のu?Mei铃) 有道理(92)
这样是最好的,但是也是最可怕的。你看看这篇:
http://17jiedu.com/cgjd/z3561-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