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毁了我对爱情的信任

发布时间:2012-04-13    作者:回望老山兰  
我的初恋,跟我谈了四年。
关系一直挺好,我也非常喜欢她。
我本来就不是那种花心的男人,一直对她是一心一意。
我一直知道她是个溜冰的女人。

她曾经为我戒了几个月,但是只要心情不好就会溜,我告诉她,我说你去偷人都没关系,但是不要溜冰,这些对身体伤害太大了,我不希望以后我们结婚了 天天给治病!

身为一个男人,我说出这种话,我自己都觉得是种耻辱。可是真的没办法,我太爱她了。就这样纠结中,过了二年。
我们那时候在外面租了房子,因为我那些身体一直有些问题,她二年都没怀过孕,虽然我知道这方面我可能出了问题,但是我一直没去治疗,图方便。

在我们租子住的第二个星期,她肚子非常痛,我开始以为只是闹肚子之类的叫她去上厕所,她跟我说这次不一样,叫我赶紧背她去医院。

当时我害怕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我送她到医院去检查。
背出来之后我就给她家里打了电话,并且说事情非常严重(当时她家里还不知道我和她的关系、)
然后她妈就赶过来了,她家在一个县级城市,就在我们市旁边。

到了医院后,最开始的时候医生说这可能是阑尾炎,我当时脑子闷闷也没想那么多,做这检查那检查的搞了一年小时,还没出结果。
最后做到B超的时候,她哥哥开着车到了,她妈也没多说,说我们这里的条件不好,要带她回去治疗,就这样她走了。

她爸妈在动手术之前一直逼问她是谁的,她无耐之下说一直和我在谈朋友。
大约四五个小时后,她家里打电话过来跟我说是宫外孕,我当时就一片空白了。

说了一大堆难听的话,然后说要告我强奸她女儿之类的。
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身上就25块钱,直接冲到他们县医院。

到了后给她妈打电话,她妈当时也闷了,没说话。
然后她下来接我,第一句话是“你小子胆子挺大的,还敢过来”。
我说,她怎么样了,现在在哪里,我想去看看她。
她妈若有所思的看着我,然后也没说别的带我上去了。

上去了之后,她当时醒着,看见我就哭了。
一直哭,也没说话。

她爸和哥哥也不在,就她妈在。
然后沉默了一个多小时,她妈把我拉到一边,问我。
怎么办,你准备怎么办。差点就死了,只要迟道一个小时就死了。
边哭边跟我说,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现在也没有能力跟她结婚,但是我不想离开她,我想跟她好好过。
我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和资格说的这些话,但是她妈没有说别的,就问了我家里的情况```爸妈知道不知道她的存在之类的。


然后她跟我说,要我回去,待这里不方便,女儿还小,住在这里跟别人说的是阑尾炎,我待在这里别人会怀疑。
然后我回到病房,我跟她说我要回去了,等二天再下来看她。

她一直哭,拉着我的手,不让我走。
我当时也哭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转过头去看着她妈妈,她扯开我们,跟着我出去了

下楼后,准备上的市去汽车站坐车,突然想起来身上没有钱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