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川货和广货

发布时间:2012-04-28    作者:110120119  
道友们应该有听到过“川货”“广货”这些名词,内地产货大多是四川和广州一代的,还有些小地方就不说了。云南靠边境,会有境外流传进来的,再传进内地的更少,什么钻石,冰雪莲就是说这些稀罕货。出产的冰只是种类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劲,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颜色和形状,根本不分什么大小料,也没有什么大料味重,小料清淡,完全错误的理解。冰每过一手都会有牟利的人做手脚,添加敷料(化学调和),大家玩的油冰则是搀的敷料太多了

冰毒 没有什么劲道,不经烤,口味淡 这属于什么范畴的 冰”?
这因该是你买的冰本就是一种纯度很低的冰,加上运传中二道犯添加的敷料,到你手上就纯度更低了。
要么就是另一种东西,高科,和敷料一样也是化学勾兑,纯化学物,比调和出来的敷料烟大的多,而且味道异常,刺嘴。吸食后强烈刺激大脑,比植物提炼的冰危害大。易岔道,身体会出现不适的现象,例如头疼,胸闷的厉害,气短,手抖,闹心,请各位道友小心。玩的多的道友会有感触,有的东西玩完身上难受,有的玩完会感觉很舒服,心情很好。贩子们为了好出售,把这种害人的高科冰做的晶莹剔透,抓住消费人的心理把形状做的很大块。所以大家不要以为块大的就好,其实这是假冰(又名化学冰)。区分办法有两种,一种是经常玩,有经验;还有一种就是刚才我说的,往纯净水里掉一小碎块,假冰不会动不会转,直接融化,沉底,融化时状态有点像油。
 
1楼 2015-01-04 23:48:31 (达子) 有道理(221)
受教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