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与冰毒结合的你,我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cq001  
我是这半年才知道他吸毒的,看见他对着锡纸陶醉的样子,我劝阻不了,也无可奈何,他劝我也玩,我始终坚持住了,可是在之后的了解中我才知道,冰毒不像他说的好东西,不是可以说摆脱就拜托的!而这时我才发现,他已经骨瘦如柴!我心疼他,可是我无奈!

我依晰记得第一天看见他溜冰之后狰狞的面孔!可是我忍了,因为我心疼他,我想让他把散开,和他说这样不行,可是,他在爽之后就睡着了,留我一个人落寞,流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醒着,是不是在这半年见有所感动,或者考虑过离开他!我抱着最大的幻想,我要帮助他,我要救他!可是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劝告我别在幻想了,他注定是毁了,不要把你也搭进去!我还是天真的以为我不能放弃他!

我们现在身处异地,他在遥远的南方!我去过他那里呆了几天!他在那边是看场子的!每天面对的是消费寻爽的冰客和冰妹子!我有所耳闻那些冰妹子没有自我没有尊严的全裸在冰工厂里疯闹,我22岁,我不理解了,我诧异了,原来社会中还有这样的黑角!而我的他呢?在她们中间怎样穿梭?!那些冰妹子随便叫个冰工厂的人来"消火"想必在座的应该知道什么是消火!我好难过哦!替他们!替他!

他有时会发信息给我说他如何如何痛苦,如何如何将要死去!我该怎么办?我爱他,我不能离开他!可是我真的能帮他吗?我还在上大学!我有能力吗?那么我的人生呢 ?他无数次的要我找个好人,和他分开,可是他明明不希望我离开他!他是真的还有希望吗?!他妈妈我一直没有告诉,我怕有更严重的负面影响!我该怎么办?
 
3楼 2015-01-06 12:05:31 (溜冰后才后悔) 有道理(52)
你真善良,真好就像我生命中的她,不用想的太多,放不下是他伤的你不够,离不了是你离他还太远了,所以没什么的,你很快就可能会连想都想不起他,爱他就别太放任他,看着他不能散冰而睡不着,你看着心疼帮他散冰,谁去心疼你呢,就到这了,可别想着想他去戒掉,陪他一起努力,你的让步会让他把你馋食掉,变成他最可口的一道食物后吐出来,被别人疯着抢着过来过去的玩物!!切记
2楼 2012-11-18 21:49:52 (第一诚) 有道理(68)
需要提醒一点就是,本身这个东西是需要寻求一种刺激的环境,当然我认为绝大多数是的,起码我是。但是,如果在顶脑门那一个状态下,我看你所描述的,我会很羡慕你男友,不过清醒后我告诉1你,多开心与多失落是成正比例的,心瘾是什么,是内心深处对某种快乐亢奋状态的回忆,抹杀不了的记忆,即便那是不清晰不清醒的记忆。除非他可以真的感到痛并下定大的决心与之抗衡,不然,除非像我一样,即将不可抗力的离开这里,到国外,但这个自以为断绝它的理由,曾经是我玩儿它的理由,呵呵,不过,我的朋友,的确有原地做到的,后来我明白了当初为什么他戒烟如此干脆,没有人做不到,,只有你做不到,你看看你的他,具备这种质量否,在其他方面角度试着衡量一下
1楼 2012-06-16 23:49:17 (zxc) 有道理(59)
如果他爱你 劝他回家 不要在那个以前的地方过一段时间应该就好了但是千万不要他接着冰友 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 如果他不听 你唯一的办法只能离开他 因为在那个地方他不可能能戒掉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