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戒冰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发布时间:2012-06-30    作者:蓝瑟情调  
我是个女孩,从04年开始玩,那时候身边全是友,虽说不是一天不抽不行的地步,但是也差不多了,回想那段日子自己真的傻!中间出过一次事,在里面被用了刑,出来交了罚款也安静了一段时间,后来继续疯狂!之后每次玩的时候只要叼上管子就是感觉门外有人,吓得不行了,这样就玩的次数依次递减了。08年5月的凌晨,我玩完就感觉好多人在我门外面看着我,有警察,有我的朋友,是他们带人来抓我的,我就开窗要跳下去,当我往下看的那一刻,我幡然醒悟,是冰害了我!于是,我下了窗台去洗手间看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身上抽的皮肤黑,当时我就把剩下的全部倒进了洗手间!天亮之后出去买了一张电话卡,把里面的冰友全部过滤掉,暂时搬了家,08年5月5日,我的戒冰道路正式开始!

戒冰1个月的时候,心瘾基本天天伴随着我,每天总是想着那咕噜的声音,觉也睡不好,工作总是走神,只要听见冰这个字,我的心跳马上就快了好多,总是想拨电话拿东西,但是看着自己日益恢复的体重,看着窗外的蓝天,我忍住了!

第二个月心瘾不是天天发作了,基本2天一次吧呵呵,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心脏有的时候总是忽然就是快速的跳动,那种感觉很难受!估计可能是溜冰弄下的病吧!一天忽然在街上偶遇冰友,出去偷了次嘴,回来继续岔道后悔中

第三个月冰友都知道我要戒毒,也识趣的不再联系了!身体状况日益恢复,心脏不舒服的感觉也少了很多,只是偶尔,月经也正常多了!没有偷嘴,但是迷上了网络游戏呵呵

第四个月的时候身体基本康复,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逛街吃饭,打游戏

第五个月还有冰友在网上勾引我,我彻底不上QQ了,就是用网游来代替冰毒,这个办法很奏效哦!

第六个月旅游中

之后一直到现在偷嘴不超过3次,但是都是很反感的情况下,基本就是一口,也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叫我去玩,现在看到那个东西基本就是一个感觉,玩这个的都是大傻子,幼稚!(我曾经也是大傻子)现在身边没有溜冰的朋友了,基本全是健康的!偶尔听他们说玩这个,也不会叫上我,因为以前叫过我,我死活没去,我不想再玩了,那个东西我回过头想一想,我以前过的那是什么日子啊!

希望朋友们都看完了都能醒悟些,冰一开始给你的是无限的快乐,但是后期带给你的是无尽的痛苦,有句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得!也感谢豆豆姐姐,虽然咱们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也谢谢你在我戒毒的时候给我的帮助以及所有豆豆论坛的朋友们!我的文笔不好,写的像流水账!但是我戒毒没有什么药物的!就是靠自己!如果有正在戒的朋友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问我,我看到了会特别详细的解答的!希望大家真的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7楼 2013-07-12 23:27:33 (赵云) 有道理(47)
从心开始真的能吗?
6楼 2013-05-23 09:42:43 (黄药师) 有道理(43)
首先我真的佩服你那份决心.世界那么大一样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东西等着我们.一个人若脱离了就没必要往后看.
5楼 2013-05-13 12:23:34 (伤不起。) 有道理(44)
楼下的你这样不行啊,会有很多卖药的加你的。
4楼 2013-05-13 06:12:11 (你还有一家人) 有道理(48)
加QQ帮帮我吧,求解4083926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