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冰手告诉我这是怎么了,万分感谢

发布时间:2016-10-16    作者:真心悔改  
事情是这样子的,我今年21岁,吸食冰毒有一个月左右,次数有十次左右,最后的几次是连续吸食的没有睡觉吃饭,然后就是过量了急性中毒,表现的是有意识,恐惧感,害怕会死,头皮全身发麻,身体抽筋,呼吸苦难,心跳加快.想晕倒,我就一直用牙咬自己身体不让自己晕了,然后送医院抢救去了,到那靠着自己熬,然后吊水,吸氧,打的镇定剂,自己挺过来了,然后就回家了,回家之后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偷吸了几口,然后又出现发麻的症状了,吓的我就下定决心戒冰毒了,到了现在我已经戒了两月多了, 然后就是难受, 这两月比较严重的就是突然心跳加快,胸闷呼吸困难恐惧, 这症状这两月内出现了两次加抢救的那次三次了, [我不懂的溜冰不能喝酒,我溜过就喝酒去了] 戒了这两月了,这最近的症状就是心跳快每分钟一百以上,心颤,体颤,心口疼还有就是感觉自己胃在抽,怎么吃都吃不胖, 干啥啥没乐趣, 失眠,白天睡,晚上不睡, 有时候睡不着,没有困意, 不知道干啥,脾气暴躁,心烦,恐惧害怕自己会死,等等, 这是我最近的症状 ,我这是怎么了,需要怎么治疗,还有就是肚子还响,呕吐 我还抽烟。
 
3楼 2018-03-10 06:23:44 (东东东小北) 有道理(55)
你这个抽多了啊!~ 抽完不能喝酒是告诉你 永远的都不要喝酒,只要喝上酒 肯定想抽,想彻底下劲儿,多喝水,去汗蒸,排毒还快,干什么都没乐趣,就找点体力活干,身体活动会出汗会累 ,最好找个干体力活的工作,大概一个月之后就不会去想了,第二个月最关键,别喝酒,别联系一起抽的朋友 这是导致你再次抽的主要原因。
2楼 2017-02-12 13:01:29 (我的世界) 有道理(65)
心态不好,现在市面上的东西要是能把人抽偏了的话真的是奇迹了
1楼 2016-11-08 03:33:02 (骨灰冰壶一秒丢) 有道理(100)
你一个月吃了好多克嘛。楼主一看就是新手抢壶的那种类型。瓜西西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