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放弃,好想重新开始

发布时间:2012-05-15    作者:felicity  
我一次次给他机会,却一次次失望,以为我可以改变他,其实后来发现是他在改变 我,我变的忧郁寡欢,不会笑不喜欢说话,不喜欢跟朋友出去,不想跟朋友联系,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滋味,日夜颠倒的生活,真的受够了、、、
我决定放弃了,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当我真正要放弃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不会再伤心,可眼泪还是控制不住的掉下来,心理真的很难受,很疼、、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以前他总说我不懂珍惜,不明白他怎么可以讲出这样的话,要是我不懂珍惜开始怎么会那么认真对他,只是他一点都不明白他一次次这样骗着我说自己没有吃了,对我来说多大的伤害。觉得以前的幸福只不过是谎言装饰下的幸福,全是假的。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咽下咸咸的泪流,还有那不曾言说的承诺,没有开口的伤已逝…
 
5楼 2015-04-16 16:18:29 (赎牛) 有道理(49)
身同感受!
4楼 2015-03-03 16:17:16 (毒戚) 有道理(54)
我是一个医生,更是一个吸毒者的家属,我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我还是会生气,会迷茫,当然更想放弃。同时也了解你们明明知道不能这样做,可是又忍不住去做。与其说是自私,不如说是一种脑病
3楼 2014-07-15 11:16:26 (你就戒了吧) 有道理(54)
吸毒者家属的感觉都是相似的,如果我能早一点关注戒毒网站,可能就不会结婚,也就不会像今天这么痛苦了!
2楼 2013-01-18 12:40:36 (香香香) 有道理(61)
我发现在自己和你的情况好相似,我男友也是吸麻古所以经常疑神疑鬼,总说我不体谅他,经过了很多最终我选择离开,可是这次跑到深圳来说愿意放弃家里的一切然后与我在深圳安家,同时也要戒了麻古,可是他已经吸了一年多了,我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戒``````好郁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