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眼中的海洛因

发布时间:2013-04-06    作者:变数  
可怜的家属、四处寻医,最终毒没戒掉,药物上瘾。
正文:
现在网上寻找海洛因戒毒方式的主要人群是家属,社会的宣传,电视的报道让所有不了解毒品的人都对毒品有很深刻的印象,所有人的正常人都不会觉得自己这辈子与会与毒品有什么关系。当自己发现家人吸毒的那一刻,恐惧加上着急心态让人不再有理智,四处寻医。

眼下可以了解信息的渠道还能什么?对,只有网络,网络是一个非常不值得信任的东西。建设一个网站,把网站做成什么样,网站有什么资质,种种的案例…这些都是在于网站管理人员怎么去写,和他真实的实力没有半毛钱关系。

戒毒药
先从纯卖戒毒药的说起,对于一个不了解戒毒、不了解医学的人来说,我想告诉你的是,你正在解决的问题是全世界都无法直接解决的问题,凭他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批发一点药就能来拯救你了?那还要戒毒所干什么,还要什么法律来限制吸毒者?如果连这点你都想不清楚,那你还想去帮助家人,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我曾经上网无聊与这些所谓的医生聊过,你不如直接来看一看他们的嘴脸:点击查看戒毒药的真实情况

对于某些有技巧,有战略的贩药者,他们利用高价、药品认证等方式来骗取患者或家属信任,有些家属心里其实是这样想的:“我先找点药试试,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再送戒毒医院”。正是这个心态,你们真的给变着法子卖这些药的人送了不少钱。“纯中药”、“国药准字”等字眼成了你们认为药物即使没用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代言词。

什么是国药准字?
国药准字就像人的身份证,就像它只能证明你是普通的人,不能证明你是个企业家!
字号代号说明:H代表化学药品,Z代表中成药,S代表生物制品,B代表保健药品,T代表体外化学诊断试剂,F代表药用辅料,J代表进口分包装药品。

对于这群贩药者,他们常用的是“Z”开头的代号,即销售纯中药的戒毒药,并且这些药都是有国药准字的。由于它有“证”,所以药物的价格也不会低。事实证明,有些药物还是有药的,但由于每个吸毒者身体状况、吸食的剂量都不同,所以几乎只针对小剂量的患者“身体上的痛苦”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在临床上,部份药物都用作稽延期的调理而非急性戒断症状,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此不对其点名道姓,也不推荐。

支付担保
还有一群人利用消费者心理学,淘宝我想大家都听过吧?现在会上网的人基本上都会购物了,并且对淘宝、支付宝这样的平台是非常信任的,因为你每次收到货之后才付款,这样对你是很有保障的。有些贩药者就在网上打上旗号:“支付宝担保交易,无效退款”。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戒毒药这个产品支付宝的交易流程和维权流程都是对你不利的。

第一:你确实收到药了,这一步算是合格了,基于你对戒毒药的不了解,你收到的是什么药?那无从得知。
第二:你如何维权?国家严厉打击吸毒者,抓到后就是二年。难道你吃了药之后没效果去维权,告诉支付宝你家人吸毒,买了药,吃了后没效果,要求退钱?你信不信别人一个电话打到公安局,警察叔叔马上就来你家里看看是否有效果了。
第三:别人的淘宝商品上并没有人说不好,看起来销量还不错。那你不如仔细看看,没人骂也肯定没人夸。http://17jiedu.org/bbs/jdw1004311/看看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别人手里拿着你的地址,留着你的电话,你敢留差评别人就会威胁你。

也许还有很多很多的骗术,他们无非是利用我们病急乱投医的心态。只有我们摆正心态,就不会上当受骗。也许虽然点钱没什么,但如果你买到像什么特效药、脱毒舒将林丸阳光果蜜、克瘾消什么乱七八糟等等等药物你就惨了,为什么?因为他们是成瘾的!药物吃上瘾了比海洛因还要惨!

本文出自:http://17jiedu.org/    转载请注明来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