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海洛因和烫吸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3-04-30    作者:变数  
海洛因可以注射可以烫吸,注射海洛因在一个普通人眼里可能就意味着无药可救,因为在禁毒宣传中总把注射海洛因和种种传染病联系在一起,这是存在的,可并没有那么可怕。

注射海洛因分肌注、静脉、大动脉,烂用海洛因一般分几个步骤(普通来说),首先是烫吸,烫吸的心瘾很大,因为现在4号海洛因比较普遍,而4号海洛因的质量却一直在下降,有很多地方很难上头,导致患者吸完之后不过瘾,还是想吸,心瘾特别的大(烫吸时,毒品经过肺部和胃肠道吸收后进入血液,通过血液输送到全身,和体内阿片受体结合产生欣快感)。由于毒品的价格不便宜,身体也开始对海洛因产生耐受性,慢慢的都开始转为注射,注射容易上头,可以节省很多钱。肌注射注射往往是第一个注射的选择,相对烫吸还是要好上头一点,但在资深道友的眼里,这依然是浪费资源,因为同样是注射,静脉注射更快,更晕。注射对肝肾、胃肠道和人体其他器官的影响比烫吸要大得多

海洛因有辅助药物,像安定、异丙嗪、三唑仑,它们的作用是让海洛因更快生效,原理是海洛因是通过镇静让人产生晕的感觉,而这些药也有很强的镇静效果,可以为海洛因铺垫,更快的上头。配合这些药物注射,久而久之血管就沉完了,全身上下找不到血管注射就开始打大动脉。

大动脉注射也叫开天窗吸毒,脖子上,大腿根部,注射后直接顺着血液进入大脑,非常危险,容易当场飘死,心脏根本承受不了。

在注射的过程中很多时候会因为经济、环境迫不得以会和道友共用针头传染疾病,肝病非常的常见。在排除疾病的情况下,注射比烫吸更容易戒,有过经验的道友都应该明白,烫吸的心瘾就是猫抓心,搞完了还想搞。注射的话就有一个生物钟,心瘾不会像烫吸那样大。而且戒起来的体瘾要比烫吸的要严重的多,所以一旦把毒品戒掉了,真正戒毒的可能性比烫吸的患者要大.

所以家属们应该正确看待这个问题,家人注射海洛因只要没有传染什么绝症就可以比烫吸的更容易戒。希望在论坛有账号的道友们能在此文下留个言,让更多的家属理解注射毒品并不是那么可怕,很多家属听到是注射就直接放弃了,这样真的直接宣传很多道友的死刑了。

如果这篇文章帮到你了,请点右下角的“大拇指”,这样就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本文出自:http://17jiedu.org/    转载请注明来源;
 
9楼 2016-04-01 17:25:06 (迷失) 有道理(70)
如果是真心帮我或是提高戒毒意见的朋友~可以加我QQ~2476474163~谢谢~
8楼 2016-04-01 17:22:37 (迷失) 有道理(161)
我也是正在吸~可我很想戒~我的心瘾很大 每天要吸一克半两克~从来没注射过~我也不敢注射~我怕注射了就在也回不了头~我现在很迷茫,迷失~有谁可以教教我怎么才可以不用去戒毒所就能自己戒了~最重要是心瘾~谢谢了~
7楼 2016-01-14 14:38:33 (坚持到底) 有道理(126)
断断续续吸食了10多年刚开始注射一个月能戒掉吗
6楼 2015-10-03 12:33:14 (努力的在戒毒) 有道理(175)
我现在才21岁可是我认识了一些吸毒的人,久而久之我也跟着吸上了,我现在已经吸了2年了,我有几个戒了的兄弟告诉我,打一针,心瘾就没这么大,戒着就不会太难受,我开始还害怕,后面我注射了,到现在已经14天没碰了,我相信我能戒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