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服务:美沙酮与海洛因

发布时间:2014-12-06    作者:变数  
聊天记录有44张图,六天,包含了汇款凭证和完整反馈记录截图。

患者是在他家人的协助下戒毒,原先是喝了二年的美沙酮,身体可想而知已经到什么程度了。本身是抽的黄皮,这次复吸其实是想戒毒,因为知道了美沙酮的副作用,感觉海洛因比美沙酮好戒,就开始打针。在戒毒医院里也住了几天走了,后来找到我用八卦象数进行戒毒。

整个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症状,可以看见我是如何灵活运用八卦象数进行处理,并且基本上10分钟就能生效。因为不想有作假嫌疑,聊天记录是没有经过处理的,完整的全在里面,如果你对戒毒有迫切的需求,那么你可能需要一点耐心看完。

最后,我想声明的是:虽然本次戒毒很轻松,身体正常,吃睡也正常,但还是因为患者的战友打电话叫聚会,他老婆拦不住,出去后弄了十几个口而失败了。留下的只是解决戒断症状的过程给你参考。

所以我最后劝告一些正在准备联系我的患者:此患者戒毒的意愿比较强,结果还是没能撑得过引诱,所以你如果正在准备在家里戒毒,请上交你的通讯工具。


可惜……再过二天就可以吃纳曲酮了,有这么一个好的家人在帮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