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服务:美沙酮与海洛因

发布时间:2014-12-08    作者:变数  
为了保证案例的完整与真实性,展示完整聊天记录(含解决过程)与汇款凭证。

患者很早就找到我,但是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实行下来,所有前面聊的比较多,大概过了半个月才开始戒毒,但是服务费用很早就打过来了,对我的信任度还是很高的。

患者是海洛因成瘾,后来用美沙酮戒,结果成瘾了,喝了二个月感觉副作用太大,但是又停不了之后找到我用八卦象数解决,在解决的过程中偷吃了一次,据她描述是因为前夫逼着她要钱,而且过程中我经常联系不到她,我脾气是很大的,这种不配合的患者我可能早就不管了,但是现在为了案例,还是忍了。整个过程中前面患者有受苦,原因在于她没有联系我,也没有按照要求去做。后来与我联系稳定并按要求做之后,基本没有戒断症状。身体正常,吃睡也正常。

因为患者可能不太经常聊天,她的文字表达能力太过于“生动”。凑合着看吧,反正我自己看着挺别扭的。记录如下:


 
2楼 2014-12-08 14:23:33 (轮回在轮回) 有道理(40)
真的假的?这么灵啊!我也想戒!
1楼 2014-12-08 14:22:41 (轮回在轮回) 有道理(40)
真的假的?这么灵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