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毒戒海洛因有效吗?

发布时间:2014-12-28    作者:变数  
冰毒戒海洛因真的有效吗?如果问题看的太浅,你会死无葬身之地。

毒之所以能控制海洛因戒断症状,是因为冰毒和海洛因的性质相反,冰毒是一种兴奋剂,它不仅可以解海洛因,还可以解酒。而海洛因和酒是同一种属性的物品,因为他们都是产生同样一种属性的感受“晕”,只是程度不同罢了。

一般情况下,一个在道上的海洛因成瘾者是对冰毒反感的,因为你正在晕的时候去弄冰其实是解除了效果。在你海洛因没有脱毒的情况下,溜冰其实是没有任何感觉的。这只是一般情况下,但如果用冰毒长期戒白,或者脱毒后溜冰就不一样了,有些朋友搞成了双道,二种相冲突的毒品你都可以搞成双道,你想想你是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至于冰毒控制海洛因戒断症状的原理,我们在这里不过多的描述,其实动动脑就完全明白了,我们在八卦象数戒毒原理中也充份说明了戒断症状的属性,而冰毒的属性正好是克制了海洛因的属性。我们这篇文章主要讲用冰毒戒海洛因是什么个性质的事情。

在道上,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轮回,只因为那可怕的心瘾。万事万物都有心瘾,白有白的瘾,冰有冰的瘾,酒有酒的瘾。一个海洛因瘾的心瘾就把你折腾成样了,再给你多条道,你可以想想是什么结果。有些朋友可能在想,我溜冰之后就不想海洛因了。这只是这个世界上有另一种快乐可以代替海洛因了,而这种快乐的代价又是另一种毒品。代替,不等于消失。代替,等于你多了一种选择。你在玩火。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讲,你这么做的后果都是非常的严重。

1、冰毒的副作用为毒品之首
冰毒是一种纯化学物,海洛因是一种天然物(虽然有掺假),溜冰溜久了能明显感觉到肾脏在衰竭,而出现的症状很多人以为是戒断症状,其实不然,冰毒没有什么戒断症状,全是病灶反应,也就是你把身体搞坏了。从肾开始衰竭,肾受影响最大,这就意味着,肾的管辖范围都要出问题,掉头发,损毁骨头,生殖系统等。而冰毒造成的精神错乱,在西医上叫精神错乱,在中医上是因为你的肝胆功能出现了严重的异常,胆在后天八卦中对应我们的神经系统,而胆经所过之处在太阳穴,你又会出现偏头痛,头晕,头胀。如果应要数一数的话,你全身没有一个脏腑不是严重损坏。海洛因成瘾,如果你没过量,货不是太差,弄个几十年你可能还活着,而冰毒成瘾久了,你想活个二十年都玄。

2、从此多了一条道
戒海洛因别说你不累,一条道把你折腾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些人戒了一二年,有些人戒了五六年,少,且一样轮回。因为心瘾永远都不会消失,平淡的生活中随着我们的七情六欲爆发。而你现在又要去惹冰毒,只要你上一次道。以后戒了,有念想的时候可就是二条路了!海洛因现在还有纳曲酮可以控制下,而冰毒连控制都没法。所以不管你用冰毒戒了海洛因多久,你都是失败的。我们面对的是整个人生,不是一二个月,一二年。在二条路的选择下,弄着弄着就成了双道,一旦双道,这条路,可就一直到黑了。别说你能控制,你当时海洛因没成瘾的时候你可能也是这么说的。

不管你看见谁用冰毒戒海洛因“成功”了,不要看的太浅,他如果没把冰断掉,那他就是个傻子。如果断掉了,那等着他的是双道。冰毒确实能控制海洛因的体瘾,而且K粉都能控制海洛因的体瘾,很多戒毒药物都都有氯胺酮的成份。能控制又怎么样,能脱毒又怎么样,影响你的永远都是心瘾。当初为了舒服,你惹上了海洛因,现在你又要因为轻松去惹冰毒,你自己想想你惹不惹的起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