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意志崩溃了,戒毒没出路

发布时间:2012-05-09    作者:地球男人  
我是一名吸毒两年的吸毒者,从刚开始的吸到现在的静肪注射,两年中,我是吸了戒,戒了吸,我吸毒家里人是从来不知道的,可能我是属于那种意力较好的人吧,以前我是想断就断,想不吸就不吸的.很多毒友都还挺佩服我的,但近来不知怎么的,可能是注射的量多了,我已经不能自控了,我也和他们一们,早上一起床想的就是今天如何去搞点钱买毒,好舒服一下,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因为我家里已经有一个哥哥现在正关在拘留所强制戒毒了,我妈妈一定经不起再次的打击,还有我的老婆,我是真心爱她的,我怕失去她,但我心里清楚,如果我不戒毒,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失去我老婆的.我该怎么办,哪位好心里朋友,能不能告诉我你们戒毒的经验.到底该如何才能彻底的把毒戒掉!
 
1楼 2012-05-09 13:16:15 (乌龙茶) 有道理(66)
每个人的经验都不同,别人的成功也许你也复制不了。
关于戒毒的东西,听多了,看多了,戒多了也麻木了。
谁愿意失去家庭,谁愿意让老母亲流泪。
彻底把毒戒掉是没有可能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你要做的只是控制自己不去碰就这么简单,不管你的心瘾有多强,你的信念是什么?能战胜心瘾吗?
别行了,执行力!就今天,没有减量,没有戒毒药,抗过去,把生活过的充实一点,尽量不要让自己闲下来。不然你将会跟我一样,失去所有该拥有的东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