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意志-圈子=成功戒毒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挣扎,彷徨  
愈来愈多的年轻人他们可能觉得吸毒是新奇的事,就去尝试,一旦吸了毒他们就用他们的一生去戒毒,只是这么一点少少的好奇,以后你的一生就改变了,这个世界这么大而毒品这东西真是害人…其实吸食毒品后,即使是清醒或是不清醒,都是很不理智的,做人如果没有希望的话,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戒毒是很辛苦的.相信大多道友都有戒毒的经历.我们的经历就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它写了下了毒品这个世界里面的所有事,让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戒毒论坛了解到毒品这个东西,而且可以反省自己,面对这种东西的时候, 你的态度是什么?不要听信任何宣传,更不要听某些“专家”、“教授”把吸毒成瘾说得神乎其神,就是一辈子就完了,什么的说法.其实我们吸毒成瘾了,就是身体、精神习惯了,改变这个习惯会带给人不可忍受的痛苦——仅此而已.我是这样认为的也感受过的。所以,一方面减轻痛苦,一方面尽快排毒,把身体、精神上的习惯纠正过来,就是戒毒的全部。 
没有所谓“毫无痛苦”可以戒毒的药物,除非你去做手术,在全麻的情况下度过痛苦的时间。如果你仍然决定在家里或者某一个清醒的环境中戒毒,就要明白痛苦是免不了的,大小区别而已,我们能作到的是尽量减轻这个痛苦使之成为可以忍受的痛苦——如果完全不痛苦,那么你还是在吸毒。 
最后,身体的戒断只是戒毒的开始,身体戒断之后,就要踏上慢慢的心里回复期,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新生活,这个恢复期时间又可能长达2.3年以及更久。 

所以,科学的方法 坚强的意志 断绝以前道友朋友圈子=戒毒成功
 
1楼 2012-07-30 12:39:45 (对不起) 有道理(56)
吃过群主的药吗?你落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