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们怎么理解戒毒?

发布时间:2012-07-10    作者:变数  
引导阅读:不是医院广告,也不是药物广告,而是针对戒毒这一块走的十几年一个最新的总结,也许以后会有更好的办法,但目前,下面描述的才是王道,不管你是家属还是道友,我相信值得你认真阅读,如果你做到了,看到了效果,请推荐给更多的道友阅读。

正文:
戒毒这个传说已经存在于很多年了,那时候所有吸毒的人中有99%都觉得“一日吸毒,终身戒毒”。
没错,不仅是我们这样认为,所有参与戒毒工作的人都这样认为,在这段低谷期,很多参与戒毒工作的人都放弃了,因为他们也觉得这是不可能做的到。
参与戒毒工作坚持过来的人,少之又少,全中国你找不出十个。

直到今天,多少年了?一日吸毒,终身戒毒这个想法现在依然印在道友的心中,皮埋、开颅各种戒毒手术、方法。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对它们信心百倍,以为救星来了,随着他们的副作用,无作用,一直发展到现在国家禁止使用这些手术,让道友彻底寒心。


曾经一个坚持过来的戒毒专家,他曾这样告诉我:
小白就是小孩犯错误,要及时改正,一辈子犯几次错误没关系,最要紧的是及时改正。

目前我认为最靠谱的说法就是这个,其他什么终身戒毒,脱心瘾,都是扯蛋。(请阅读完,改变你对戒毒的看法,“不为任何药物和医院打广告”)

中国能满足终身戒毒条件的人太少了,家庭,事业,心情,各种需要。
因为我们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生意失败的时候,家属不和睦不信任的时候我们比普通人更会选择毒品来麻醉自己。


那戒毒研究了这么多年,到底有办法吗?

有,现在的技术,可以把不接触毒品的时间控制在3-5年甚至更久,据体时间跟自己的心态直接挂勾。

那你回头看看专家的那句话,你把复吸当做是犯错,你如果今年30岁,那保守的说,你还有10个五年。
这一辈子你犯十次错误,严重吗?不严重吧?而且只要你及时改正,复吸后,马上治疗,又是五年光明,随着心态的变化,也许会更久。
因为如果你一旦把这个思想灌输进大脑,那你就不会因为戒毒这个问题烦恼,不会恐惧毒品,不会天天去想着要不要吸毒或怎么戒毒


怎么保证3-5年内不吸毒?心瘾怎么办?
说起来有点简单,也要必须满足一点要求:你是真心想戒毒
有种药叫纳曲酮(不是戒毒药),已经出来很多年了,皮埋的药就是这个药,因为皮埋不能控制药量,所以导致他的效果非常不好。
因为心瘾大的时候,该加量,加不了,心瘾小的时候该减量,减不了。

而口服的不同,你可以按照自身的要求,去加量或减量,而且是循环渐进,比皮埋效果要好几倍。
使用的效果如下(我不是卖药的,请继续看完):
体内无阿片成份的情况下服用,一小时后生效,这时候你什么都感觉不到,心瘾依然在,依然强烈。
当你有找货抽的想法,不要犹豫直接去。但是吸食的时候你会发现,量小了飘不起来,没感觉,抽多了没感觉还难受。而且也不用重新戒断,因为阿片类

成份根本没起到作用,跟你吃点有副作用的西药一个概念。
这个过程可能会重演很多次,但是5次,10次后依然找不到感觉,这时候的你会怎么做?


有以下几种可能:
1:真心想戒的人,这时候飘又飘不起来,心瘾虽然在,却不知道它想要的是什么,这时候你可能会有点烦,过几天正常人的生活后,你可能会有种侥幸

的想法,又想去试试,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依然没感觉。
慢慢的,心瘾就会变质,因为你虽然非常想,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这时候就会有一段适应期,会很烦,就像是,你身上有个地方很痒,

但是你又抓不到的那种感觉。熬几天,心瘾就会慢慢淡化,淡化……我更想称它为“习惯”,直到完全可控的时候,药就可以停了,大约是三个月左右。
这时候就看你自己了,若干年后脑残了,复吸了,纳曲酮早就无效了,你又重新找回了那种感觉,继续飘。
之后自己选择是否再次需要一个正常的五年。


2:不想戒或是熬不过那几天的人,我也不想多解释,被家人逼着吃纳曲酮片剂,没办法停的,就会去选择新型毒品。
可以自己控制停药或吃药的,自觉不了的,停了药几天继续飘。浪费钱,浪费时间。

所以说,除非是你是自己特别想戒,不想过那种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要不然这个药也没什么效果,毕竟他不是让你脱心瘾的药。
要说的话,它就是防复吸的药,让你飘不起来,然后淡化飘的感觉、


用这个药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使用这个药,你只能干扛体瘾后才能用,因为如果你用网上的那些戒毒药,体内的阿片是清不干净的,因为它们的成份本来就有阿片。
如果你体内有阿片,那你用这个药就该痛苦死了,那真的是太不仁道了。

或者,呵呵……找没有阿片类的药物脱毒,豆药不错,但听说鼻吸能飘起来,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阿片类成份。
脱毒舒啊,将林丸,什么脱毒1号啊,那些药就算了,用这些药戒一次,心瘾就大一次,呵呵,不管你是否相信,都一样祝你好运!

药物购买的话,去你们当地,或者省内专门做防复吸治疗的自愿戒毒所内购买,普通地方是拿不到这个药的,因为没权力使用,而且使用不当会出问题。

顺便给QQ群打个广告:如果你也跟我们一样,孤单,无助,进QQ群吧,都是你的同伴,无时无刻的陪伴!

源文来自:http://17jiedu.com/
转载请注明来处!
去论坛逛逛??
如果你看完觉得有收获,请点这里->->->->->->->->->->->->->->->->->->->->->->↓  ↓  ↓  ↓  ↓
 
6楼 2015-11-25 21:44:07 (陈惠山永远) 有道理(47)
请问一下没要怎样才能知道自己体内的阿片类药物是否已经排清呢
5楼 2015-10-22 14:20:04 (带你回家) 有道理(57)
在帮家人戒毒,反复看了好几遍,收益很大,谢谢!!
4楼 2012-08-15 12:29:53 (黑白克) 有道理(66)
怎样理解戒毒是一个社会问题,也是朝廷的意思,现在挺美派占了主导地位,他们不管苦友的生活状态,只知道说教,劳教,我们的苦友不幸染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已经面对了一只狼,那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一只虎,那就是形形色色的戒毒所,
3楼 2012-08-05 12:21:08 (yigexiaolian) 有道理(57)
这个对戒冰毒有没有效果呢?请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