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果蜜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3-04-26    作者:变数  
阳光果蜜很多人都听说过,它自我宣传的很好,效果也是众所周知的,吃了之后人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可以上班,就和正常人一模一样。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开始断药了你就会突然发现,停不了!!居然上瘾了,而且戒起来的感觉跟美沙酮一模一样,周期长,体瘾比海洛因的体瘾要难受。这时候才知道这个可恶的代替药物只是美沙酮的包装版!

阳光果蜜这个名字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见了,有一次我有一个病人脱毒失败,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阳光果蜜这个名字,在给他配药治疗之前我问过他,你最近吃过什么药?他告诉我吃了阳光果蜜。我当时没在意,甚至可以说我没怎么听过这个名字,但是由于当时病人多,我大意了,他吃了之后居然人没镇静下来犯瘾了。失败后我和他交流,他告诉我这个阳光果蜜很烈,他平时大概1个半货,而这个阳光果蜜吃一颗可以顶一天一夜。我当时就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所以说正在使用阳光果蜜或者正准备使用阳光果蜜的朋友请马上停下来,如果你吃它你还不如去买点美沙酮来喝!脱毒的最终目的是让人恢复正常,而大多数人发起瘾来都只想人不难受,明明知道是成瘾的药物也毫不犹豫的吃起来!你可以吃地芬,可以吃曲马多,但是你绝对不能吃这个阳光果蜜!
 
7楼 2014-07-24 13:11:24 (周金鑫) 有道理(61)
哪里有卖阳光果蜜的??
6楼 2014-07-08 17:46:47 (变数) 有道理(57)
其实什么药物都可以说有用,但也都可以说没用,甚至有害。关键看用的人!
我只能说,这些药物生产的时候并不是以帮助人的角度来生产的,而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你们成不成瘾,死不死,与他们无关的,死了你是个道友,也没人会查的;
所以我只是说出我应该说出来的东西,至于你怎么选择,也没必要听我一家之言;但放眼望去,整个戒毒行业,也许只有我一个人在说实话,若你觉得不中听,离去便可
5楼 2013-10-06 14:37:22 (唯独) 有道理(59)
疯了吧,尽在那胡说八道,什么药都不行,那吃什么戒?
4楼 2013-05-11 16:20:57 (变数) 有道理(81)
没关系的,等他宣传够了,发上几十几百条广告了,我再一键把他清理了。现在懒的理他。老换账号来发,家属自己小心点就是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