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轻意相信淘宝或支付宝交易!

发布时间:2013-05-05    作者:变数  
戒毒这个行业获取别人信任的办法越来越夸张了,也越来越聪明了,随着人们对网购的熟悉,对支付宝这种先试货再付款的平台的信任。现在越来越多的药贩子用“无效退款”这种字眼来欺骗我们可怜的家属!

为什么说他们在欺骗我们?首先这个支付宝确实是一个非常公正的平台,买到假货可以维权,物品跟商家描述的不一样也可以维权退款。我自己也是支付宝的忠实粉丝。

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你买的是戒毒药,就说明你或者你家人是个吸毒者,你凭什么维权?难道你吃了没用的药,或者吃上瘾了你去跟支付宝的人沟通,说你吸毒买了戒毒药没有效果,被人骗了,想要退款?你想要退款,别人是需要了解细节的!你永远不可能把你的真实情况跟他们说,因为抓到就是2年啊!

还有一点,为什么别人在淘宝上卖的戒毒药没有差评?那你不妨再看看他这个商品有多少评论?就算他一个月卖100个戒毒药,卖了一年也不会超过10个评论,为什么?因为你没办法给差评,别人手里有你地址,电话,一个电话举报你,抓起来就是2年。你会因为几百块钱去赌这口气吗?

也许你会问,凭什么你要相信我说的,那你不妨看看卖药的是如何威胁我们的,或者在曝光台看看这些卖药的是些什么水平!他们甚至连毒品的基本特征都不知道!

我所说的都是群里的家属跟我反馈的,自己看着办吧!
 
1楼 2013-05-06 12:44:56 (duhaiwuya) 有道理(51)
老变又在得罪人了~~ 哈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