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环境戒毒可行吗?

发布时间:2013-05-06    作者:变数  
很多人心里都觉得,在当下的环境戒掉海洛因是不可能的,而海洛因心瘾这篇文章中,我们也知道了人是处于什么状态,那么换个环境戒毒到底可靠吗?我们来分析一下!

换个环境戒毒成功率确实高,但这个成功率仅仅是指“脱毒”,也就是体瘾戒断的成功率,具体可以参考体瘾的原理与解决方案。如果说换个环境戒毒,那么可能只适合一种人,那就是想长期移居的道友,如果只是想换个环境戒毒,身体都恢复了再回来的我劝你还是算了吧!

只要是试过的人都知道,在外面戒毒确实心态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一旦踏上返程之路,心瘾立刻就起来了,刚有回家的想法估计心里就在盘算着拿货的方案。一回到家中整个人的状态又变的非常的糟糕。复吸的机率几乎在99%,这个数值一点都不夸张,我相信道友也一定很认同。这是真理,你可以问问任何一个尝试过此戒毒方法的人,他告诉你的肯定是如上所说!

换个环境相当于你在逃避问题,你不愿意面对,你从心里害怕小白。这个东西你躲多久都没有用,也许你在外地确实过的很好,有家有事业。但也别忘了,老家你迟早是要回的,那么你注定要面对这个问题。我的群中有戒五年的,七年的,十年的!很多都是在外面过的,回家的那一刻第一件事就是拿小白。也许他们在外面生活的时候想都没想过!

所以如果你要换环境,就拖上一家老小躲的远远的,永远不要回来!回来的那一刻就是你复吸的那一天,不管你在外面过的有多成功,多幸福。也许有个别案例没上道,但是那是少之又少,就算是没复吸,偷嘴也是必然的!

如果你没能力躲很久很久,那你就乖乖的待在老家吃上纳曲酮防复吸,等状态恢复了再说戒毒,要不然就别折腾了,戒毒都是越戒越容易,也越戒越难。身上的痛苦慢慢都习惯了,但复吸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不要忽视这个问题,反复的轮回只会让你再也没有信心去戒毒。

道友,如果你是一个人在战斗,加入我们QQ群吧:121580548,也许我们没有完美的方案解决难题,但至少有一群道友愿意陪你同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