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这个戒毒药,看起来挺不错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益安回生  
益安回生口服液产品介绍

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天大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55)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颗粒剂、片剂、胶囊剂等,通过国家新版GMP和澳大利亚TGA认证。
益安回生口服液,是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2002年自主研发的中药戒毒产品,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产品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L02123741.7)和国际PCT发明专利(专利号:CN02/00697)。采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取、精制、调配而成。全面迅速控制各种戒断症状,并能全面恢复身体受损的各项机能,能够迅速、有效地控制毒品带来的各种不良症状,如、焦虑、幻觉、心悸、精神萎靡、睡眠障碍、运动失调和性功能障碍等。
益安回生口服液在组方、功效、质量、剂型、学术等方面表现突出,优势明显。以下就益安回生口服液做一简要总结:
1、 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得GMP、TGA认证的中药戒毒制剂厂家,药品通过双重体系检验,质量卓越;2005年,益安回生口服液被选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戒毒药品品种目录”。
2、益安回生口服液,是公安部公布的戒毒中成药中的唯一一个口服液体制剂,相较其他口服固体制剂,吸收更快,起效更快,能快速缓解戒毒患者的戒断症状,对急性发作期患者效果更显著。
3、益安回生口服液为纯中药制剂,组方合理,不含洋金花、山莨菪碱成分,而大部分戒毒中成药都含有洋金花成分(例如参附脱毒胶囊、济泰片、福康片等),用药剂量稍有误差易导致神经、心血管、消化道等方面的毒副作用,益安回生口服液是患者首选的高效安全戒毒中成药。
4、益安回生口服液在我省各戒毒所使用17年,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用药安全,疗效好,深得医生、戒毒学员信任。(可代购QQ283625261)
5、益安回生口服液是公安部通过中国禁毒基金会唯一向国际社会、戒毒机构捐赠的中药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