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麻古第三天!

发布时间:2012-05-03    作者:莪家??  
今天已经是我和麻古分别的第三天了,每一天都是满脑子的瓶子,管子,锡纸还有麻古.但是每天都有几个阶段是心瘾最强烈的时候,甚至感觉到抓狂了.我发现每当遇见不顺心,或者是有什么烦恼的时候心瘾尤为的强烈!

我一直都在用心中的那个天使劝导说服我自己,实在不行的时候我依然拼命的揪嘴唇上的皮,直到鲜血直流,那天在妈妈车上的时候,我突然把手上的刀枪刺咬着牙拽了下来,当时血就喷涌而出(呵呵,夸张了点)当我注意妈妈表情的时候,看到她的脸刹那间就涨红了,看的出来她很气愤也很心疼.(如果她知道我用毒品残害我的身体她又会什么样呢)想到这里我就不禁想.毒品是杀人于无形的,杀人不见血的利器!

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是心情最低落和焦躁的时候,从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睡觉都是在百般的煎熬中度过的.我一直给自己找事情做,甚至在想溜麻古时,就强迫自己想别的事情,不管是让我伤心的事情还是高兴的事情,只要能掩盖过想麻古的思绪就是胜利.当然了,这几天还是会见到时常相伴的毒友和毒友的信息和电话,每当这个时候,内心总是一阵狂热的躁动,甚至想想尽办法的和毒友再想办法弄点,但是我就忍耐!!拼了小命的忍耐,真是苍天不负有心人,我挺过来了.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真的如论坛里有的道友所说的,刚开始戒冰毒和麻古的时候.头两天的心瘾还可以克制和忍耐,可是越到后几天心瘾就越强烈,刚刚在没写这篇帖子之前我的心瘾强烈的可怕.

我和老公坐在沙发上突然就来了心瘾,我俩的兜兜里实在是没有钱了,我就开始琢磨家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可以卖的,还想把大猪猪里的零钱拿出来去银行换.这种念头确实存在,但是看着这个温馨的小家,我这种念头又打住了.这个家的一砖一瓦都是妈妈和我们用爱建造的!我不能因为贪图一时的享受就让这个家家徒四壁.我不想到最后连安身立命之所都没有了,那我们就真的成为了世界上最凄惨的人类了!

本以为今天能发工资的,但是年终结帐还没有发下来,让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现在的心情很矛盾,没钱的时候吧,还能安心,因为没钱就等于没有货源.那些龌龊的取货想法都能被理智一一的摆平!有钱的时候吧,就不安心,总是觉得钱往外蹦,心也狂跳.似乎兜兜里有钱就有飘的感觉了,因为随时都能拿到自己朝思幕想的东西了.一个月的工资只够飘一次,然后这个月就只能寒酸的过了.虽然平时想吃什么可以找老妈带我去饭店吃.什么都不缺.但是还是觉得这不是长久之计,能因为吸毒没有钱就和老妈去饭店吃一辈子么?不积蓄?不过日子了么?!
这几天的心情总的说来很复杂,有矛盾,有欣喜,有渴望,总之很都复杂的情绪在里面,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几天我的心浮气躁.小小的事情都能激怒我,甚至想把事情闹大!过去我的脾气不好,但是不至于这样子的,今天中午的时候接到了两遍的骚扰电话,和我的电话尾数只差一个.我就发疯的发信息骂对方,看到对方骂我的时候,我就更发狠的骂他,打电话他不接,我就恨不得见到他拿刀捅死他!!我都不记得我有多长时间没这样冲动过.不理智过了!还好吧,一切都算好吧,因为我这三天吃的饱,睡的香.觉得正常人的生活也不错.生活充实,过的也满快的.我在坚持.心瘾去死吧!我不要被你控制.好啦,就写到这里吧.我要去睡觉了,明天继续和心瘾较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