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974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古改变一切…

顶楼
来自手机客户端———
我是一名专职消防员,是一名班长。今年22岁记得第一次玩麻古是09年,被社会上面的人带着一起玩的,过程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当时不知道危害。之后再也没玩过,直到13年年底,我去参加比赛,拿了奖,当天晚上同事说,来一起烧两颗,当时我觉得无所谓,而且我也知道这东西会上瘾,助兴嘛没办法,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玩,先吃了两颗,结果还想吃,我他们帮我又拿了10颗。送了一点冰,我不知道那是冰,结果我又走了7颗,每一颗都加冰。我同事看我第一次吃,叫我不要吃那么多,人会受不了的。我还记得我当时说了一句话:我就是要亲身体验这种痛苦的感觉,才会让我记得这东西的可怕。之后我再也没吃过,看着别人吃我都不想吃。

举报

1#
来自手机客户端———
这是我第二次吃麻古。时隔一年,上个星期天,别人又拉着我吃,9个人,全部是同事,我也不好拒绝,让他们帮我拿了两颗,吃了当然睡不着,星期一上班,我们每天都是训练,上午负重3000米,40米二盘水带连接,下午高强度体能训练,技能方面全部是我第一,当时我就很奇怪,比我厉害的人也有很多,不可能我第一的,后来上网查才知道是麻古的作用。昨天到省里比赛,所以前天晚上我又吃了两颗,就是为了拿奖,拿奖单位要发钱的,马上过年了我想多拿点钱,回去给爸妈买点东西。

举报

2#
来自手机客户端———
奖拿到了,11月22号也就是昨天晚上,同事又叫我玩,因为平时关系可以,还有其他班的几个班长,所以我答应了,不融入他们的圈子,以后工作上面也是寸步难行。这一次,我拿了20颗。我觉得我有隐了,最近总想吃。10点钟开始,我们在餐厅躲着吃(消防员24小时在岗,在单位生活)我一个玩得很好的同事帮我烧,他的东西全部是我请他玩的,他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 我也无所谓,反正关系好。我们一人走了5颗之后,我感觉他帮我烧的时候总很不耐烦,很急切,而且全部用的大火,他自己吃就是慢慢吃,生怕我浪费他那一口的时间。我突然觉得他很陌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在火场上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好战友。写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3年来一起训练,一起吃饭,睡一个房,一起流汗一起流血,互相照顾,这所有的东西都抵不上那一口吗?也许这是走板子时的正常反应,也许也是我自己吃了之后的反应,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剩下那10颗我一口没吃就走了,他问我怎么不吃了。我说:你兄弟的名字叫WY。

举报

3#
来自手机客户端———
出了食堂,我从1班走到6班,基本上每个班都有人溜果子,有的人还直接开始溜纯冰,今天吃的时候,还有一次都没吃过的人来尝新鲜,他们直接帮那人烧纯冰。有个老班长,在我眼中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他儿子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家里负债累累,日子都快过不下去了,我今天才知道他是个老麻古。这个地方真的是完了,在这个地方的人与人根本就构成不了信任,只有互相猜忌。还记得每次救人灭火别人都用看英雄一样的目光看我们。还记得在火场上面拉出来的一个个生命。还记得火太大的时候你们会说你先撤,我来顶替你。消防员的职责是救人于危难,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抢险救援攻克难关,现在谁来拯救我们。

举报

5#
来自手机客户端———
曾经的“勤为练,练为战,战必胜”,如今都抵不住你们瘾来时的一口。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家人说我吸毒了,有几次。粘这东西没有人不对家人愧疚,家里人换着接电话骂我,我只能承受着,我知道他们也是关心我,我心里很平静,我决定我这几年存的几万全部转给我妈,叫她买点吃喝,自己只留下了生活费,挂了电话。今年做完,拿了年终奖我就辞职,远离这些同事。我这人从来不屑于说谎去骗什么,也不怕跌倒。记得12年刚来**的时候,我只是一个在家娇生惯养的孩子,身体素质不好,又怕吃苦,又怕懒,所有人都说我不行,不适合这个岗位。新人训练的时候我倒数第一,高强度的训练让我胆怯的想辞职,我成了所有人口中的笑话。当时我发誓,一定要坚持下来,从此我每天给自己定下目标,3000米,4000米,一万米。这中间腿不知道肿了多少次,韧带拉伤多少次,跌倒了多少次,留下多少伤疤,我都没有停过一天。每次跑不动的时候,每次累得大脑缺氧的时候,我都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别人看到我拼命练都说我傻,只有我自己知道,连自己都战胜不了的人,怎么能够战胜别人。12年10月全员岗位练兵,我拿到了第一。现在,无非就不再吃麻果,不仅是麻果,我连烟都一起戒。
不是怕辜负谁的期望。
不是怕在乎的人不懂自己。
不是怕受吸毒过后的痛苦。
不是怕道路上孤身一人,受尽冷眼煎熬。
只因为“更高,更快,更强”,所以超越自己!
只因为“即使心脏停止跳动,也不轻易服输。”
只因为证明给自己看,不曾放弃过。
只因为我相信自己会赢,所以我一定会赢。
戒毒,
只是我的下一个3000米。
我已经出发,
你们准备好了吗?

举报

6#
离开那个圈子吧,里面没有人,都是鬼,表亲都可以变仇人,真心羡慕你能下这个决心,我每次戒都是几天,冰还好,可一有那方面想法时,心里又开始惦记古了

举报

7#
[quote][size=2][color=#999999]迷失的羔羊 发表于 2014-11-23 06:27[/color]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size]
曾经的“勤为练,练为战,战必胜”,如今都抵不住你们瘾来时的一口。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家人说我吸毒了,有几 ...[/quote]

你的决定是对的,你是个优秀的人,别被毒品毁了一生,

举报

8#
来自手机客户端———
正能量、就只能对你说二字:牛B

举报

9#
来自手机客户端———
加油兄弟

举报

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靠,消防队全部吸毒?不是吧?这么邪恶?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4 08:56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