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4511|回复: 2
打印

1年切身“控”毒经验!还在努力的道友们进来,希望能有帮助

在坛子里潜水很久,也趴了不少文,发现很多道友其实走入了两个误区,那就是“戒毒”与“更换环境“。
戒毒:这根本就是局外人对局内人理解不够,且暴力不科学的一种”强迫“。道友们应该多思考自己吸食的诉求到底是什么,寻找合适的替代。毒品这玩就是个程度,低频率量少的接触我绝不会比天天吃地沟油要来的伤。
更换环境:逃避本身就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自己吃了怪不得别人。敢于面对敢于克服,方可真真正正的治本。
(纯属个人见解,看看也罢)


本人经验可能只对男同胞以及以性导向为目的的依赖类型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背景:3年前毕业来到深圳打工,几次跟公司老员工去酒吧闹。年轻不懂事,不慎沾染了冰毒和麻古。当初跟很多道友一样,觉得自己意志力NB,结果一错再错,最终无法自拔。1年前认识了现任女友,感觉很好,我对她坦诚了我的最大陋习。她不但没有翻脸还帮我出谋划策,通过1年来的努力,目前基本上对任何碰过的毒品已经没有了生理和心理依赖,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毒龄:1年半左右
频率:每周1-2次,几乎丢掉工作
主要毒品:大麻、冰毒、麻古、K粉
身体损害程度:牙齿松动、反应迟钝、口腔壁硬化出血、肢端抽搐(植物神经受损严重)、不规律耳鸣、局部出现麻痹。

吸食诉求:性意识膨胀

BTW:本人之所以一直戒除不掉还是因为”性导向“。先前有去医院检查,睾酮分泌超正常水平2-3倍。每次弄完要么打飞机、要么做最少5次,多则7次。第二天路都走不稳,但乐此不疲。

实施方案:
一、前期生理阻止—降低性欲(败性食物):
1. 黑冰薄荷烟,一天一包半。
2. 老婆炒的芹菜一天至少1餐。
3. 拒绝任何含锌的食物,如:牛肉,生蚝,韭菜等。
4. 心理痒了自己撸一管,兴趣瞬间大减。
5. 几乎每2天跟老婆交次作业。
6. 道友约了,带上黑方,卷好大麻走起。
7. 抱瓶之前半斤-1斤黑方先喝,抱玩大麻接上。(因人而异,这个时候至少我是瘫倒了,而且很大很嗨,根本不想玩第二下。可能是镇静型对抗兴奋型的结果,但能够融入到环境)
二、后期精神阻止:
1. 时刻告诫自己,冰果不过是刺激脑部化学反映,快感是一时的,自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2. 单纯的自私的快感是主观的快乐,而让身边的人开心、幸福才是最大最客观最持久的快乐。

通过以上方案,不脱离道友圈,到目前为止:

频率:每月1-2次
主要毒品:大麻(半根左右)+冰毒(每次一口)+洋酒(半斤-1斤)
身体损害程度:除了牙齿不舒服,几乎没有了各项精神症状,除了酗酒……

吸食诉求:无诉求,纯陪玩。

现在的状态对冰果完全处于被动,叫了就去,不叫也不想。生理上的控制也越来越松了,几乎没有依赖。道友们觉得很不可思议,有几个也在效仿。
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有点拆东墙补西墙,但我个人认为精神层面、价值观的恢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举报

1#
本帖最后由 bqridt 于 2014-12-1 13:10 编辑

这样的人 大有人在,个人觉得冰毒没什么瘾,或者说他的根不像4号那么根深蒂固

举报

2#
戒毒面对的始终是生活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21:4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