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770|回复: 0
打印

惠特尼吸毒伤了家人心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7-22 22:19 编辑


“惠特尼,就是那个你们每个人都知道的惠特尼·休斯敦,她正在经受着生与死的考验!”惠特尼·休斯敦的一个亲密好友最近透露,“我们大家真担心,如果她再坚持不进戒毒所,她马上就会因为吸毒过量而中毒死去的。”

去年7月间的一天早上凌晨三点半,惠特妮跟老公波比·布朗还在饭店大厅晃来晃去,惠特妮呆坐沙发两眼无神,波比·布朗则发疯般地又吼又叫。事后这对全球著名的夫妻警告饭店说,不得泄露关于他们两人早晨当众失态的消息。

当天,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手老妈希茜、亲戚朋友以及两名戒毒专家,一行人浩浩荡荡出现在惠特妮下榻的比佛利山庄一家大饭店的高级套房,要求她接受住进戒毒所,好好把毒瘾戒掉。惠特妮精神恍惚,一副左耳进右耳出的样子,表情呆滞地坐在床上,拒绝接受众人苦口婆心的劝说。另一名不愿具名的人士也说,当天惠特妮的饭店房间,看起来简直像经历世界大战似的,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酒瓶。就在众人前往劝说的当天早上,美国一家报纸报导,一名绰号为“罗伯叔叔”的毒贩表示,过去十年来,他持续贩卖大量的可卡因及毒品,给惠妮·休斯顿(Whit-neyHouston)及波比·布朗(BobbyBrown)夫妇。

“罗伯叔叔”说:“惠特妮用很多可卡因,实在是太多了。大约十年前,她一个星期要买1000美元的可卡因和大麻,但现在大概要2500元。”

“她停不下来,这样下去她会毁了自己。我还曾经告诉她:‘你吸得太凶了,要适可而止’。她不分时间地打电话给我,下午、半夜打电话来,有时甚至清晨六点把我叫醒,而且语气十分急迫,走投无路,哀求我赶快拿可卡因给她。”

“惠特妮和波比用药相当低调,他们不会举办狂欢吸毒大会什么的。”

虽然“罗伯叔叔”也知道出面说这番话,会失去惠特妮这个大户,但他说:“够了就是够了,我已经太多次带著货跑到她家去,实在是太危险了。”

今年1月11日,惠特尼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飞机从旧金山飞往夏威夷,在夏威夷机场过关时,机场保安在她行李内搜获15.2克大麻,由于机场保安属私人公司管理,只有权拘捕危害机场安全的人。碍于权力范围所限,机场方面只能让她等候。但惠特尼在警方尚未抵达前,若无其事乘航机飞回旧金山,只有旅行袋被扣留。根据当地法律,藏有15.2克的大麻最高刑罚是监禁30日及罚款1000美元。

机场事件发生之后,她在下一个星期又飞去美国东部,尽管她被提名为美国音乐奖候选人,但她的发言人保尔说,她将不会参加颁奖典礼。

美国传媒报道,自从惠特尼在3个月前公开出现过一次后,至今再也没有在公众场合露过面。是否因为惠特尼由于吸毒而严重影响了健康状况,猜测沸沸扬扬,却不得而知。

外界压力越来越大,惠特尼的家人不得不出面对此予以干涉。家人再次找到惠特尼请求她:“在你自杀成功之前,戒毒吧!”惠特尼的朋友甚至要求把波比.布朗再次送入监狱,否则惠特尼就要死在她的手里了。

她在最近的一次演出排练时,这个36岁的著名歌星忘记了歌词,和她一起排练的表妹唐纳哭着走开去,她知道在过去这种事决不会发生。

“她的问题是她整天和一群毒友混在一起。”一个十分了解她的老友说。“其实她和波比很早就开始吸毒,不过以前她应付自如,现在连日常的事情都做不了了。”

惠特尼吸毒使她已离婚的父母,约翰和希茜又走到了一起。但是她最好的朋友和助手罗宾克劳佛德不久前辞职了。他说:“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自杀。”

包括惠特尼的父母和她的好友罗宾,有一群人加入了“规劝惠特尼戒毒”小组。他们想尽一切办法让惠特尼离开她那个“坏男孩”老公,并一直要求把波比再送入监狱。又一个知情人说,惠特尼和丈夫波比最近去了南佛罗里达,人们担忧地觉得,如果再不迅速采取措施的话,不能想像什么事情会发生!


u=1948941561,4157571168&fm=21&gp=0.jpg (10.8 KB, 下载次数: 28)

u=1948941561,4157571168&fm=21&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09:2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