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5095|回复: 0
打印

吸食冰毒后脸部会有什么变化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7-26 23:15 编辑


冰毒影响最严重的是中枢神经,也不知道你现在玩完喜欢干什么,还是象没玩一样,每个人都不一样。不论什么样都有一段过程,会慢慢升级,会逐渐让你自己觉得危害性越来越大。你现在只会轻微影响你的记忆力\免疫力和夫妻生活,至于对身体如:肺部、神经系统、小心眼、脾气暴躁等,现在戒了你要是心态好,工作压力不大,会慢慢恢复,一但玩到有、幻听、幻觉、经常幻想的时候千万别碰了,这时候冰毒已经严重伤害你的中枢神经,玩一次,严重一次,到严重的时候就是神经衰落,甚至小脑萎缩等,到那时候就算你戒了,这病你不但治不了,还会持续严重,到时候就是个废人。

吸食冰毒后身体带来危害:

1 感觉它延缓了身体的新陈代谢,皮肤暗黄,伤口不易愈合,抵抗力降低。麻痹了身体部分神经(脸僵硬,咬牙。眼球直视,身体发麻)停药后性功能下降明显

2 刺激了脑神经运转,使脑神经萎靡,停药后很明显精神不振,无法集中精力思考而且健忘。还胡思乱想,还多疑。如果过滤不好,总感觉喉咙有灰,养成咳嗽的习惯,而且容易呕吐,肠胃溃疡。

3 心肺功能直线下降,容易受惊,心悸。稍作运动就喘粗气,耐力下降。胸口有时气流不畅,心烦易怒,暴力倾向。


4.当吸食的冰毒纯度不好,或者用量过度,会有幻听(总感觉听到什么声音),幻视(眼睛看东西会晃动,仔细看不会有)幻想也就是岔道(这个看人心态来的,潜意识最怕的,最喜欢的,最担心的,等环境因素引起的幻想,会导致严重后果。)。身体酸痛,无力。

5. 长期吸食会产生强烈依赖性,如果中断吸食,会有强烈的吸食心态,(会想方设法去获得冰毒),所以吸食的时候不要抱着不会上瘾,这个可以控制的心态(怎么也是毒品)需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会有什么后果。上面是初始阶段的常见现象。根据吸食的量和时间,还有吸食方法会有更多严重后果,新陈代谢缓慢引起的身体机能、皮肤、内脏、血液功能衰退产生的各种问题。抵抗力下降引起的各种病毒感染。脑神经坏死,萎缩,造成的脑部疾病。建议减少用量慢慢断掉,期间多运动,有规律的饮食起居。恢复一段时间后找份正紧工作,在新环境建立新的交际圈,淡出以前的毒友圈。



2dd7c80b2b0c69780d032cc3ec1141715e00bf2cef541-9fPS9T_fw658.jpg (207.77 KB, 下载次数: 43)

2dd7c80b2b0c69780d032cc3ec1141715e00bf2cef541-9fPS9T_fw658.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20:0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