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221|回复: 0
打印

傅艺伟说她吸毒是因为离婚| 得不到爱就作践自己伤害她人是最蠢的决定。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7-28 21:23 编辑

曾在《封神榜》中饰演苏妲己的演员傅艺伟涉毒被查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今日中午播出的《法治进行时》栏目,曝光了傅艺伟涉毒被抓现场。傅艺伟称,三人都吸了毒品,其本人2009年起便开始吸毒,当时接触毒品因与前夫离婚,心情不好。

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婧环、傅艺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面对民警询问傅艺伟曾拒不承认

昨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将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另一名演员黑婧环以及傅艺伟的妹妹傅艺敏。

黑婧环是国家一级演员,是傅艺伟的闺蜜,两人在微博上互动频繁。

今日中午播出的《法制进行时》节目,曝光了当日傅艺伟被抓的现场。视频开头,民警在门外踹门,傅艺伟在屋内问,“谁呀?谁呀?”旋即民警破门而入,“别动,警察,不许动。”

“你叫什么?”民警问。

穿着居家服、戴着眼镜的傅艺伟坐在沙发上回答:“傅艺伟”。

与傅艺伟同时被抓获的,还有黑婧环和傅艺敏。

当民警问三人是什么关系时,傅艺伟带着哭腔回答:“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姐姐是表的,妹妹是亲的。”

节目中称,侦查员在房间内,并未找到毒品和吸食毒品用的“冰壶”。但侦查员注意到,其中一个房间开着窗户。

当侦查员问为什么开窗户,傅艺伟答:“这个房间特别热。”侦查员推断,傅艺伟有可能向楼下扔了东西,但傅艺伟面对询问拒不承认。

随后,另一路侦查员在楼下找到了一些“冰壶”碎片。“面对物证,傅艺伟还是拒不交代吸毒的违法事实,一副顽抗到底的架势。”节目称。

傅艺伟自称最早接触毒品是在2009年

“做没做什么违法的事儿?”面对民警提问,傅艺伟咳嗽了几声,随后答“我病了,我一直在家咳嗽。”民警再次问“干什么违法的事儿了?”傅艺伟仍然回答:“没有,真的没有”。

随后,尿检结果显示,傅艺伟的尿检呈冰毒阳性。此时,傅艺伟才承认,三个人都有吸毒。并交代,是用冰壶吸的,冰壶扔到了楼下。

“跟前夫离婚的时候,我心情不好。”傅艺伟交代,其最早接触毒品,是2009年。

傅艺伟说,此处房子是她一年前租下来的,一年租金18万,最近一段时间,她正在拍摄一部电视剧,因为生病,两天前刚从剧组回到北京。2月25日晚上,妹妹及表姐过来看她,三个人一起吸食了毒品。

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婧环、傅艺敏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新京报记者检索到,2012年9月7日,便有天涯论坛网友发帖质疑傅艺伟“嗑药”。帖子称,傅艺伟在参加河北卫视的《明星童乐会》节目时,“语无伦次的,而且注意力忽而集中,忽而飘散,很像吸毒后的反应”。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21:31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