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575|回复: 0
打印

戒毒药使用不当也会变成毒品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6-8-10 23:08 编辑

关于戒毒药物在搜索引擎上一搜,便会有成千上万网页中出现、那么你会去选择哪一种呢?面对多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戒毒药、那种才有效呢?;如何看待戒毒药!

       首先、戒毒大家要理解、并不是靠某一种特效药物就能够做到的、就算是中医药戒毒、我们在用药上面也是根据戒毒患者的机体反应、及症状辨证用药!所以、家长或是需要戒毒的朋友们首先要了解戒毒药物所起的作用!

       戒毒药物的作用仅仅能够缓解压制、吸毒朋友的戒断症状、停药综合症、但是毒瘾并不是一次两次发作、吃一次可以、压制、两次、可以减轻痛苦、三次就要加大药量了、四次、身体就产生了药物耐受性、五次、你就快成瘾了!

       目前最好的戒毒药物仍然是国家发布的几种西药替代治疗药物、譬如;美沙酮、盐酸曲马多、纳曲酮、以及莎菲片、丁丙洛菲、但是这些药物都具有较强的成瘾性、不过对于吸毒初期的戒断症状有着明显的作用!建议吸毒初期者使用、具体用量用法可根据医师叮嘱、切勿私自加大剂量导致成瘾!

       对于市面所售的所谓打着中药幌子的一些胶囊、片剂、比如济x片、脱x舒、将x丸、戒毒一号、二号、阳光x密、戒毒胶囊、等等之类的其中都含有一些软性毒品、比如早期十分流行的“十复生”这种戒毒药物!当时出来的时候特别的火,治疗效果很好,最后成瘾的人多了卫生部才开始抽查,最终查出药里有氯胺酮(K粉)的成份给封掉了。

       当然会有人问我打着国药准字的药能不能信、我也不想给一个明确的答案、就如我上面的药名为什么要用x去代替、因为、我不想去黑某一种产品、我只是想把实情告诉给大家!我只能告诉你、国药准字就相当于我们生活中的身份证而已、如果你给我一张身份证、告诉我你是某某教授、你说我会信吗?身份证上可是只有你的地址、年龄信息啊!

       尽管你会看到某些戒毒药物网站上、写的很真实、很动情、但是、事实就是他仅仅是想牟利、而不会去管你是死是活、吃药后的后果!不要相信戒毒秘方、更不能相信、一种戒毒中药方子能戒各种毒品、经过我们中医专家的论证、方子其中有些中药材是相克的、所以、一种中药戒除不同毒瘾、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还有一些药物、我真恨不得把这种药物曝光、可是出于职业道德、我不能去这样做、只能是告诉大家这种药物的真面目了!上次来我院戒毒患者、曾经在地方某戒毒所进行一次戒毒治疗、戒毒期间、患者自觉晕晕乎乎、没什么知觉、也没什么疼痛、晕晕乎乎的戒毒就完成了,到最后出院后、开始出现强烈的戒断症状了!

       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某些不专业的戒毒机构,采取一些抗精神药物进行脱毒治疗、也就是说使用的戒毒药物含有抗精神类药物、需要大家知晓的是这种药物精神病院用到的多!是的、这是一种给精神病用的药!

       不合理的使用抗精神药物会导致患者精神错乱,临床表现为自言自语,疯颠。它有会降压患者的血压,如果患者血压本身就不正常很有可能造成体位性血压过低而中风。其最明显的副作用就是停药后睡眠很难恢复,少半个月,多则二个月。每天只有3小时睡眠时间。

       就是这样的一种危险的药物,居然被一些人搞成了家庭戒毒药!看来真是为了利益、什么生命都敢无视啊!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06:0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