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456|回复: 0
打印

马术治疗新方式展奇效 造福9名瘾朋友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4-10 20:49 编辑


一项和马匹互动的项目帮助瘾朋友戒掉了毒瘾。为期十六周的项目,让瘾朋友克服了他们的舒适区,帮助他们意识到:他们完全能够取得成功,重新展开新的人生。

  每个周六,9名“马术治疗戒除毒瘾”项目参与者从在西塞罗的Progress House步前往Agape竞技场。Progress House是印第安纳波利斯最古老的戒毒中心之一。

  这9位项目参与者被外界认为是“处于危险中”的人。参与者通过马术治疗,帮助他们实现从自身及外在因素克服毒瘾。最核心的就是通过教他们如何支配一匹马。

  斯科特·里昂(Scott Lyons)就是其中的一员。


  “你在马儿面前是隐藏不了的,”里昂说道:“这能帮助你克服自己的舒适区,并去往另一个需要努力的区域。”

  里昂说他过去一直在和毒品,还有不良的坏习惯作斗争。但是现在他说他想过一个合法的、健康的生活。

  “在马术治疗戒毒中心,没有法官和警察,没有歧视,我们都有相同的经历,我们都想克服毒瘾”,里昂说,“我们抱着同样的目标来到这里,那就是我们要实现更好的自己,然后回到社会中去。”

  这一群人几乎没有和马相处的经历。但是,在马术治疗戒毒中心,他们会定期与马匹互动,甚至是设置马术障碍,并按照项目完成工作。

  “他们经历了毒瘾发作期,经历了恢复期,”项目实施负责人琳达(Linda Hazzard)说道:“而且他们并不知道怎么一路走来的。即使现在,他们也并没有很好的掌握如何和马儿相处,但就是这么神奇。”

  在整个16周的课程实施中,参与者们开始感到和马匹相处越来越舒适。 根据琳达的说法,他们开始看到自己有能力克服困难,并会成功。

  “他们需要掌握的技能是一样的,在生活中必须自己克服毒瘾。”琳达说。


  丹尼斯·诺里斯(Dennis Norris)是Progress House戒毒机构的执行董事。他说,他知道马术治疗带来的直接效果。诺里斯还讲道,他是在阿富汗长时间工作之后,才探索、转向这种马术治疗的方式。今年,他想把这种经验带给更多戒毒中心的参与者们。

  “回到家中他们应该学习冲动控制,”诺里斯说,“这是真正这里在这里进行马术治疗训练的意义。”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4 07:2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