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804|回复: 0
打印

假货的危害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4-17 21:44 编辑

今天,老家一个朋友的女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我朋友又复吸了,昨天还因为吸毒过量昏死了过去,情况很严重,现在还在医院。家里连生活费都没有了,他还不知悔改,现在住院费还没有着落,不知如何是好。接完电话,我马上去银行给他汇了叁千块,多年患难与共的兄弟了,这点小忙自然要帮的。
朋友是和我同一时期吸的毒,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都是吸吸断断。曾痛下过好几次决心戒,有一次甚至当着家人的面剁了半个手指发毒誓“不戒掉白粉誓不为你”,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戒掉。不是因为他没有毅力,而是戒掉单有毅力是不够的。今年我回家心隐难忍,和他一起去要过几包料。刚开始一针打两包(一百块一包),一年没粘过白粉,以为应该能飘了,但打下去一点感觉都没有。后来生气了,一针打了四包,这次倒是有感觉了,但绝不是飘的感觉,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感觉并不好受。现在的货比以前要贵得多,但纯度是越来越低了,一年不如一年。本来金三角出的货纯度是很高的,很达到九十以上。但那些该死杀千刀灭绝人性的毒贩为了获取更高的暴利,一层层掺假,到了消费者手里纯度还不够百分之二十,这样的料打进去又怎么会有感觉,又怎么会飘。这样的料真不值得吃,我是死心了。但我朋友心魔难除,总想找到以前那种飘飘然,手也没有了,脚也没有了那种感觉,不断的要货,不断的失望。我走的时候还劝过他“这种假料千万不要再要了,因为打进去对身体的危害是不可预料的,万一哪天拿到好料,控制不好份量一针打挂了也不知道”。没想到我还真说准了,我走了还没一个月他就出事了。
下午他给我回了个电话报平安,告诉我出事的原委。原来一直给他货的那个毒贩也不知是良心发现还是别的,优惠大酬宾,出了一批劲料。我朋友不知这一次拿的料是好料,跟以前的不同,还是按照以前的份量打。一扎进去,回血马上就昏死了,什么也不知道。好在是在家里,女朋友及时发现打电话叫救护车,要不可能就要挂了。
兄弟们,毒海无边,回头是岸。戒毒的征程是痛苦的,是艰辛的。但吸毒的下场更要悲惨一百倍,我们别无选择,要活下去,要找回做人的尊严,必须要远离毒品。


u=2425531066,3369300234&fm=23&gp=0.jpg (16.84 KB, 下载次数: 37)

u=2425531066,3369300234&fm=23&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19 20:03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