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5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光荏苒,岁月芬芳:春暖花开

[i=s]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4-27 21:11 编辑 [/i]

[align=center]时光荏苒,岁月芬芳:春暖花开[/align]

冬日的时光总是在落雪化水暖阳照的日子里慢慢离开,握不住的是从指间流走的大好岁月,总是期待着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依偎入阳光安暖,体会清风细雨,展望风轻云淡,做一朵潋滟的花,开在春日的暖阳中。
  
  ---题记
  
  许久,都不曾在窗前安然静坐,听歌、写字,然后,透过窗前的阳光,想念那些虚无飘渺的日子,仿佛能在阳光下漂浮在时间的河流中,独享这春日静谧的光阴,平静而淡然。于是,从指间悄悄拂过的,还有迎面的轻风。
  
  三月,向来都是明媚无间的日子。犹如时光的蒹葭倚着春天的情话,那些曾经在花间筑下的梦,悄然发芽。喜欢这样的日子,阳光温暖,仿佛能够穿透人身,让空旷了许久的心房都变的暖意葱茏。烟花三月下扬州,一如当年的美景般,行走在阳光的暖意之下,丢下尘世的纷争,愿流年静好,岁月安然。
  
  一直,想执笔而起,将岁月落于纸间,留下那些发生过的痕迹,将春初的阳光,折成一缕花香,寄给每一位旅途中的归人,那些在枝头初生的嫩芽,便是时光里最美的印记,阳光透过窗户斜照入桌面,印在写满字迹的白纸,随笔尖而生成的文字,浮在阳光之上,琉璃时光,便静然而过。
  
  某时,会想起流逝过去的青葱岁月,忽然有一刻,仿佛回到了从前,享受那种熟悉而安逸的日子,这时,便会感叹时光走的太急,而距上次的安逸却早已不知是多年前的事情了。时光荏苒,世间最难留住的,便是光阴,一不小心,便走成了恍如隔梦。
  
  曾经,看过太多的美景,却忽略了细节,有时候,抽一个闲暇的时光,戴上耳机,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行走在明媚的阳光之下,才忽然发现,这个世界细致处的美,是所有那些所谓的美景所不能及的,于是便变的慵懒至极,抛下一切堆积的心事:不去整理,更不想整理那些烦心的思绪,唯独眼前的景,身前的光,清风几缕,平静淡然。
  
  窗外,阳光依然温暖明媚,透过玻璃洒落窗前,突然很留恋这个季节,就连享受窗前的阳光都觉得是一件奢侈的事情。笔尖还在纸上雀跃起舞,沙沙的声音显得那样静默,褪去一身的凡尘,愿时光荏苒,岁月芬芳。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6:2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