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8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不应有任何歧视:戒毒与修行日记—— 从一个吸毒者,精神分裂者回归到正常人。

[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5-13 21:32 编辑 ]\n\n[size=4][font=新宋体]
   [align=center]大家不应有任何歧视:戒毒与修行日记—— 从一个吸毒者,精神分裂者回归到正常人。[/align]

    我是一名吸毒者,从16开始吸毒,吸食的毒品是冰毒,现年30岁。现在我是一名戒毒者,从去年开始没有吸了,从我吸毒得那天起,就注定了我要用一生得时间去戒毒。
不管开心,不开心,心情坏,心情好,或者发生什么事情得时候都要弄上几口,找到那上头得感觉,总为自己找借口,其实说穿了还是自己不愿意,没下狠心去戒。由于长时间吸毒,我得了精神分裂症,每天24小时耳朵里都有幻听,幻觉。根本没办法像正常人一样得生活,和休息,整天睡不着觉,只能靠药物来维持睡眠,但是精神分裂症得药想必大家都有点了解,治标不治本,只能控制情绪和睡眠,根本起不了治愈得效果,所以说我这一辈子都要吃药,否则就会复发,我知道这是老天爷给我得报应,所以有段时间,我心情一直低落,又陷入了吸毒得圈子。每天自甘堕落。
妈妈看我得了精神分裂症很着急,带我去最好得医院看病也看不好,最后她无奈之下听邻居说信佛可以转变命运说不定我得病能好。于是妈妈就去了庙里每逢初一十五她都是含着眼泪去庙里磕头求佛菩萨,可能也是老天爷见妈妈可怜所以保佑了我们家吧,有一次我在家里发病(就是口无遮拦得乱说话,因为脑子不清楚,大脑里有声音,就是所谓得幻听)妈妈不放心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于是带我一起去庙里敬香,于是那天说来也奇怪,我就很听话得去了,去了以后我也学妈妈得样子拜佛,当我跪在佛菩萨面前得时候我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得眼泪,哭了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甚至我当时得脑子是糊涂得连许什么愿都不知道,就这样跪在那里眼泪直流,后来回来后我放佛号后,能感觉到佛菩萨得存在,晚上睡觉一直做怪梦,当然以后得日子里只要妈妈去庙里,我都非常开心得,不用她和我说,都是主动要求要她带我去庙里,因为我总有说不完得心里话,等着跪在佛菩萨面前和菩萨说,每当我跪在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面前时,我总是有说不完得话和菩萨说,那时候脑子里就觉得这位菩萨就是我得大姐姐,她眉目间得慈祥总能让我心情安定下来,不过说来也奇怪,每次去庙里回来后,我脑子都能清醒一会,不再胡言乱语,于是一拜就是三年左右。
这三年里,最重要的事情,改变我一生的就是我去打了地藏七。
命运真是让人诧异,我得病在这三年里不但一直好转,甚至清醒得时间也多了,也长了。就这样一天天得好转一天比一天清醒,直到今天,我已经和正常人一样生活,耳朵里虽然偶尔还有点幻听,但是已经不能影响我生活了。
就在去年,我能独立思考问题得时候,我忽然觉得我对不起菩萨,虽然我信佛,但是我能按照佛菩萨得旨意做到哪几点呢?于是我决定了戒毒,于是我跑到庙里去打地藏七。
因为只有这样那群吸毒得朋友才找不到我,我把庙里当成了我得避难所,我想逃离那个圈子,不想和那些人来往。寺庙都是清净之地,远离了喧闹和世俗,在那里,感觉自己心慢慢慢慢静下来了,开阔起来了。地藏七的义工师兄个个面带笑容,每天都给我们准备好吃的,喝的,还有很多水果,静静付出,不求回报,唯一的希望就是我们能够从佛法中受益,解决自己的问题。7天内,我们每天诵经,拜忏,念佛。我们每个人忏悔自己这辈子造下的许许多多的罪恶,我们痛哭流涕,我们真的渴望人生可以重来,真的不愿意再重蹈覆辙。7天内,由于吸毒导致我身体严重体力透支,我没有完整拜完过一个忏,出汗特别多特别多,我想这就是在排毒,每次出汗后,感觉身心都非常舒畅,从未有过的舒服。一次一次趴下,一次一次再站起来,我对战胜自己有了信心,一次一次笑着流泪,我对人生有信心。
听说有的吸毒师兄,拜忏时候出的汗都是带有点黑色的,这都是巨毒在我们体内,毒素已经是深入骨髓了,可怕的是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太可怜太可怜了!即使是这样,佛菩萨依然有办法救我们!
7天后回来以后我果然没再吸毒,我承认我还有点心瘾可我能控制住。可是好景不长,过了段时间,有位朋友过生日,于是我又接触了他们又接触到了毒品。回来后我恨我自己,于是我问佛,为什么会这样,看到毒品得时候大脑一片空白,连佛菩萨也想不起来了,就是一片空白。终于后来跪在菩萨面前想明白了,因为我就不该和他们联系,不管是过生日还是什么,因为他们吸毒,你看人家吸,你不由自主也会去吸,所以唯一的,首要的办法就是脱离原来的圈子,脱离他们。
接着就是就是多和地藏七的,信佛的师兄们在一起,多吸取正能量,因为佛弟子们身上好像都有一种光,清净污染,能吸引人得光,这是种光明,正气!多在一起自己自然也会发光,自己也会充满正气,积极向上!俗话说“邪不压正”,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吸毒,为什么戒毒后回到原来的圈子又复习了,都是因为自身的正能量不够,正气不足导致的啊!
有的人,你给他毒品,他都不会吸!当我们自己本身充满正气的时候,邪的东西自然无法靠近,况且我们每天诵经拜忏,就是天天在和佛菩萨在一起,和光明在一起,和天地的正气在一起,哪里还会想吸毒呢?就像这使我想起来一句古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通过修行佛法,我已经戒毒两年了,现在我有自己家庭,正常工作,生活。想毒吸毒已经完全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到今天我终于总结出了戒毒三部曲:
第一部, 脱离吸毒得圈子,不再和里面得任何人有联系,不管是过生日还是结婚还是什么目的借口都不能去。脱离了这个圈子就彻底得脱离了环境,就好似脱离土壤,没有土壤,什么样的种子也不会开花结果,不再有任何瓜葛纠缠。
第二部, 就是一定要多念佛,坚持地藏七六部曲,多和信佛的师兄们在一起,把原来的吸毒圈子改为学佛圈子,而且师兄们都对我们很关爱很照顾。有句话叫佛为大医王,能除一切苦。我真的受益了,感受到了。吸毒导致我脑部受损,有了精神分裂症,原来需要一辈子吃药,连生育都有问题。可是现在我随着修行,一切一切都在改变,现在医生告诉我,再过两年我就可以要孩子了。我们现在已经在为要个素宝宝做准备了,多做功课多放生,希望将来的孩子善根深厚。同时,我们也打算以后积极去道场做义工,这样就可以感召到福报大的孩子。
第三部, 就是给自己找份工作,让自己充实起来,不再空虚,周围得朋友要接触善良的,积极向上的朋友,因为这样可以带动你得积极性。

我得戒毒日记写完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也希望吸毒得朋友们,能早日脱离毒品,加入修行的队伍,无论是打网络戒毒公益讲座,还是去寺院道场打戒毒七都可以,投入佛菩萨的怀抱,代表着纯善纯净,没有一丝丝伤害和痛苦。

阿弥陀佛,佛菩萨保佑我们![/font][/size]

举报

1#
真爱一个人不会嫌弃他的。真爱一个人不会诱他再次吸毒,这是想毁了他。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5 19:5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