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447|回复: 0
打印

以前毒品控制我,现在我能控制毒品了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5-15 21:24 编辑


有很多人认为也许这才戒毒20、30天有什么可炫耀的?是的20、30天没什么可说。但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并不仅仅身体上的恢复,而经会过巨大的心理变化和认知上的改变后,我就想说出来。在过去的12年中我也戒过很多回,但没有一回像这次感触这样深,在思想上对自已有新的认识,可以正视自已的过去,有了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思维能力。如果您问我还想吗?我会如实回答:想,不想是假的。但我现在会思考会掂量,想下去对我有何意义?我会权衡利弊,会将这种想法驱走。可以说,以前是毒品控制我而现在是我控制它了。 众所周知,戒断者能做到这种情况已是不容易的了。所以我对自已现有的想法惊喜不已。

       前两天陈总带来了我们4月13日(当时还没有戒毒)在武汉开会的影碟,当我看到那天的我时,忍不住叫了起来:“我怎么这个样呀?”————面无表情,眼睛无神,下巴向后缩,双肩向前倾斜,身体僵硬,说的话一点不连慣,一幅靡萎不振的样子。以前从来没觉得自已是这样不堪目睹。现在看到这个样子自已不仅心酸、心痛。12年我都是这个样子,自已都浑然不觉,不是这个影碟我还不知自已的表面表现出的是如此难堪、颓废。然而对比现在用药后将近一个月的变化,让我看到的是希望,我现在皮肤细腻了,脸上的斑少了淡了;眼睛不在是雾蒙蒙的了,有神了,也不再那么向外突出了;下巴也不再向后缩;双肩也不向前倾了;连周围的人都认为我现在说话有条理有层次思路清晰了。这些的一切变化让我感到突然、兴奋、激动。我不仅又在想这是我服药的结果吗?这是药的作用吗?这药有这么神奇吗?我产生了质疑,可是事实又是这样,我是在服用了药以后有了这样的变化,是在我以前所有戒毒史中没有的呀。细想一下,这药是可以修复大脑神精,调节内分沁等等的中药呀,它真的可以让我恢复成一个真正的正常人。中药的阴阳学一说中,前是阴,后是阳;上脣为阳,下脣为阴。因此说明我以前就是严重的阴阳失调了。中医的致中和,就是让我有现在“阴阳和合”“阴平阳秘”的生理机制(这只我的个人理解)。

           相信吗?我的智牙在两天的时间内长成了大牙,连牙的颜色都变白了。记得十天前陈总对我说我牙会变白,我还说“不会的,我是四环素牙从小就这样不会再变的”。不想现在真的就变白了,变整齐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陈总也给我做过解释,但这毕竟是博大精深的中医问题,我还是不懂。如果你想知道原由那就找他咨询吧。

        这几天我特激动,人一天天在变化,不,是上午下午的变化。他人看得见都有这么大的变化,还有看不见的思想上的变化呢。刚开始我也产生过疑问真能恢复我大脑吗?但现在我确实觉得思维非常活跃。不可思议吧?是的,就是这样的,由不得我不相信。身体,精神上的精力现在也很充沛,我真象回到时了我吸毒前的24岁。我认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u=675021282,4250553578&fm=23&gp=0.jpg (16.3 KB, 下载次数: 7)

u=675021282,4250553578&fm=23&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7:42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