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495|回复: 0
打印

心理残疾者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5-23 21:45 编辑


最近我腿瘸了,躺在床上没事,我就以旁观者的客观心态回顾及分析我个人的人生经历,慢慢我得出个不美好的结论;我不只是腿残疾,而是心理残疾了。说重一点是神经病,说轻一点是心理残缺不成熟。
     作为自己的心理辅导老师,我讲述从小到大经历的几件影响个人心理成长的大事,看客们不要嘲笑和轻视,你们对照检讨一下自己的成长过程;也许您和我一样承受过大小不一的各类刺激伤痛、也没有修复完整、也有一颗软弱不健全的心灵。
     这是很认真的一篇帖子;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年纪大小,抛开顾虑和面具,和我一起把你那颗血淋淋或脆弱或僵硬的心晒一晒,找出它的病态区域并下手切割自救。有人和我一样有自曝其丑的勇气吗?
  年前因为发瘾又无路拿货,煎熬的情绪失控,彻底爆发,为逞一己之欲,在家人面前声嘶力竭摔打东西,强迫家人帮我,也不顾忌孩子和老人。我知道我这颗心已经病变虚弱到极限,该好好检讨和治疗,不然自己与废物无异,没有力量,更没有尊严和价值。
人生经历的灰暗片段之一;大约五年级暑假,和几个同学偷附近老乡种在山顶的西瓜吃,大快朵颐之时,有同学喊;快跑,老表来了!同学们撒丫子就各奔西东,我呢那天穿的是拖鞋,挑了一条满是石子的小路跑,尼玛的,这哪是路,结果我不但脚底扎出了血,还被老束手就擒,唯我一个!经历了游街般的羞辱,被带至村头五花大绑,正巧有个走街串户的剃头佬,这帮乡巴佬不管我泪流满满的拒绝和哀求,硬是给我剃了个十字架,几个小时后,我父亲把我领了回去,途中问个熟人给我戴上草帽。回家后,街坊四邻的小朋友都来看我,除了我姐姐弟弟,其他小朋友极尽嘲笑,我姐动手帮我剪了个光头。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听到有人当我面说十字架,冲上前就是一拳过去。但一些大些的孩子我就无奈屈辱的躲开。经常梦境里心情难过,我想这件事影响了我少年时期心灵正常的健康成长。

8a867e408a7eb4d6a8edadb23bb7b30e2f4b2b132cacc-FzPLTu_fw658.jpg (98.47 KB, 下载次数: 28)

8a867e408a7eb4d6a8edadb23bb7b30e2f4b2b132cacc-FzPLTu_fw658.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9:3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