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590|回复: 0
打印

以国学导航戒毒朋友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6-7 22:34 编辑


为深入推进监所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弘扬国学文化教育,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监所文化氛围,同时为缓解戒毒学员的思亲之情,今天(4月27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国学操大比武暨亲情接见日,邀请学员亲属、“情暖湛江”志愿者到所参加活动,共同推进帮扶工作。

观看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的戒毒学员国学操大比武。

参加亲情接见活动。

戒毒所领导与戒毒学员及其亲属一起交流。
在该所刘有宽、林智教导员等所领导的带领下,同时在“情暖湛江”戒毒志愿者的组织下,戒毒学员的亲属们有序参观了戒毒区病室、学员书画创作室、技能培训室、图书馆和多功能礼堂等场所。而在学员运动场,戒毒学员向亲属们进行了国学操大比武表演。据介绍,国学操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创新国家经典教育,在全省戒毒所中率先推出的良好做法。经过两个多月的实践,效果明显。通过表演大,充分展示了戒毒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亲属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戒毒学员真情投入表达忏悔之心的表演。

毒学员的思亲之情令全场亲属泪水横流。

戒毒妻子对丈夫说“我错了,对不起你和孩子。”
随后,亲属们在戒毒所多功能礼堂观看了由戒毒学员表演的弟子规背诵、太极拳表演及小品《回头是岸》等节目主,他们的真情表演令所有亲属黯然泪下,深刻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伤害。紧接着,他们与其亲属进行面对面交流,戒毒志愿者也参与帮教,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下决心戒毒,重新做人,因而全场气氛令人感动和鼓舞。

老奶奶对戒毒儿子说“孩子你一定要改正错误呀!”

戒毒男子对家人说“我真后悔吸毒呀!”

戒毒男子见到儿子立刻抱起来亲个不停!
现场采访戒毒学员及其亲属时,大家都对强制隔离戒毒所的管理模式和制度都给予好评,都说举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而戒毒所领导表示,通过活动,与戒毒学员亲属也增进交流与沟通,更得到他们的配合与支持,从而进一步打下了共同帮扶、创造文明监所的基础。

u=3868428984,3185995602&fm=26&gp=0.jpg (13.52 KB, 下载次数: 15)

u=3868428984,3185995602&fm=26&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0 15:14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