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2439|回复: 0
打印

七种戒毒方法与效果对比

本帖最后由 平安福 于 2017-9-12 11:50 编辑


1、身体意志戒毒,这是强行戒毒的最早方法,是最原始的也是最危险的戒毒方法,在戒毒过程中一旦控制不了,将会有生命危险,即将身体控制了,但身体毒素未清除,记忆快感未清除,心瘾和复吸问题仍然是没有消除;只要与毒友在一起就会复吸,所以不是理想的戒毒方法。
2、开颅手术戒毒,是以打开大脑来切断脑神经以达到目的,大脑神经切断了,但却不能清除身体的毒素;钱花了,大脑开了,却不能根治。是戒毒进程中试探性的方法,仍然是不成熟的,目前已被叫停。
3、埋药戒毒,是将缓释药埋于身体内,让药物缓释用以控制毒瘾发作,每二年需要重新开刀置入,不能长期,不能彻底根治,治标不治本;
4、美*沙*酮替代戒毒,用美*沙*酮、丁*丙*诺*非替代戒毒,是流行的戒毒方法之一,美*沙*酮、丁*丙*诺*非本身就是毒品,但瘾头小于海*洛*因,这种方法是用小毒替代大毒;属于一种无耐之举。
5、安眠药戒毒,这是一种在毒瘾发作前服用大量安眠药来达到渡过发作期的做法,危害有三,安眠药剂量大后非常危险,控制不好会有生命危险,即使能过度,将来安眠药又会形成新的恶性反应,从一个恶性循环到另一个恶性循环。
6、降压药戒毒,这是利用降压药的镇静作用部分缓解吸毒者的戒断症状,所以有时也被用来进行戒毒治疗。优点在于它不含麻醉成份,无成瘾性,缺点是它戒毒功能有限,抑制戒断症状效果差,且副作用大,易造成严重的低血压、脉搏慢等危险。
7、醒乐无依赖戒毒,毒品源自本草,有相生必有相克,有毒品也必有克制毒品之本草。醒乐无依赖戒毒,是一种克制毒品之本草的生物制剂,它不含麻醉成份,无成瘾性、疗效确切、完整、独特。醒乐无依赖戒毒不是简单的镇静,不是小毒代大毒,更不是催眠戒毒,而是通过精确配方,有效调节人体免疫系统,迅速提高免疫功能,激发人体自身的免疫力驱除毒素,恢复体能与戒除毒瘾同步,治标兼治本,病人清醒,生活自理,完全可靠,打破了现行西医“替代疗法”的戒毒模式,适合于各种场合的戒毒治疗,是当今世界正在推广的新型戒毒方法。

u=2528766399,1190949114&fm=26&gp=0.jpg (24.97 KB, 下载次数: 30)

u=2528766399,1190949114&fm=26&gp=0.jpg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戒冰毒|戒海洛因|戒麻古|纳曲酮|脱毒舒|八卦象数疗法|一起戒毒论坛

GMT+8, 2024-4-26 01:28

Powered by 戒毒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